Friday, February 18, 2011

17日

17日
半夜5点多,朋友打电话过来
『woi,要去了咯』
迷迷糊糊,梳洗了就过去了
本也不想这么早出门的
是因为要做passpart,因为要到期了
只好renew啦

johor……
做passport的人很恐怖
我问我朋友,需要5点多出发吗?
他说,会很多人的
在我印象,我在槟城做passport的时候10点去还可以
在这……真的那么厉害?

============一段时间之后============

结果,6点到那,竟然有人在排队了
而且还是四十多个人
7点30分开始分派号码
……结果拿了44号
回头去看看后面排队的人
应该有两百多人……
实在……
难道johor,就这么多人要做passport~?

约8点20分,轮到我了
给了他们我的form,又叫我等等
过后,他们说945左右可以做好了
这段时间,我和朋友到附近的Mcd坐坐~
时间到了,
回去拿passport,结果看到更多的人
再次无言……Johor……真的这么多人?


END

6 comments:

JackCWK said...

LOL...
so scary...
like whole village wan do passport?
haha...

Z〥 Zen飞霜 said...

ya la reallly ki siao
so many ppl wanna do passport
the staff stil say everyday like tat de ><

said...

==zZZ

夜紫薰 said...

哇佬==~~
夸张啊~~~~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因为johor是商业区嘛
来回新加坡
所以passport是他们的命
不过……
5点多爬起来出passport也是件很夸张的事……

Z〥 Zen飞霜 said...

ak
怎么你每次都是zz,==的
没新鲜的?><

夜紫薰
就是咯,无法想象

北极企鹅
这我也懂,但就是每天都这样才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