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12, 2011

12.那些功课实在是要了我的眼



End

7 comments:

said...

有够无聊

Yen Shing said...

为什么要选黄晓明?

Z〥 Zen飞霜 said...

ak
无聊得过你?

sariel
因为我google到他 XD

Anonymous said...

哇有够意思的!

我是精神上有点sot plug了...... =.=
喝鸡精补一补吧,我喜欢白兰氏. :D

stephaieeee said...

这张图好好笑哦^.^
晚上不够睡...睡午觉啦~~~

Z〥 Zen飞霜 said...

Adeline
LOL你在promote白兰氏啊
可惜我都不喜欢鸡精的~haha

Ako
晚上不够睡是因为时间不够啊~haha
总之是时间manage的不好拉

Swat Yin said...

haha~加油拉
用牙签顶着眼睛,就不会睡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