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6, 2011

6.初四的夜晚

这样就星期天了
由于本人买不到车票
所以目前还呆在槟城
今年的新年,特别短暂
不过今年的新年,是这几年最充实的一次
初一到初三都是娱乐不断
一个假期,我看了三部戏
很想再看几部但是没什么时间
一个假期,我和不少的死党聚会了
这当然也包括了一些很久没见到的朋友
一个假期,我很想对xuan/swan/璇说声
paiseh啊!我一时忘了带自己的laptop,再来
我也太自顾自己的娱乐忘了和你janji过的
请原谅我><,等你回来我们再来个疯狂party好了XD

今年起,自己也不小了
像这样的聚会应该也会相对减少
毕竟接下来的日子,做工的都做工了
还没做工的,迟早开始做工了
我们再也不是以前那18-20的黄毛小子,小妞了
所以,我很享受我参与过的聚会~
不过是大型的,小型的
只要是和朋友间的聚会
都是值得的~

现在的我,也开始有点累了
是时候睡觉了
完,晚



END

6 comments:

said...

hahaha ==!!

我又再次无言

Anonymous said...

我也觉得很短暂叻)=
学校提早放假,现在又要回去上课了,yoh现在初几罢了哦==

新年快乐:D

夜紫薰 said...

你不小了!!

我会认真的度过我的少女时光啊!!!!!
哈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ak
你又无言什么

adeline
今天就初五咯
你还没开学?哈哈

夜紫薰
><
我看得出来你会~

Swan said...

sighsssss..... dissapointed......
don't say forgot about me....
one picture also din take for me.....
sad....lol

Z〥 Zen飞霜 said...

aiya u wan 全家福hor?
u oso know d ah~
i seldom take photo with cam
later la, i call them who take d upload
den i tag u i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