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 2011

2. 女人,真的好复杂

以前
觉得女人是一个很奇妙的生物
身为男人的你会尝试去了解他们
甚至你会花时间和心思去接触他们

时间久了
你会发现
女人其实并不是什么奇妙的生物
反之,他们是很很变化莫测的生物
有时,他们像小猫,那么爱撒娇
有时,他们像老虎,那么爱大吼
有时,他们像苍蝇,那么爱烦人
不说,还以为他们会七十六变
如此高深莫测

为什么我这么想
因为我有感而发
我并没谈过恋爱,所以你可以说我不懂
但我能说的是
我经历过的让我觉得有点累

以前
我是个不介意听别人诉说的聆听者
我喜欢分享别人的喜悦
但更喜欢别人对我诉说
尤其是女生
理由是,真正的朋友
是会对你说出所有不开心的那个人
对于我来说,我能够成为那位聆听者
我觉得很荣幸
如果能够开导他们
我更欣慰
当时候的我,觉得自己是个非常有耐心的人

随着时间的改变
我开始觉得
女人的不开心
就算自己多么努力多么用心的去了解
不管你多么耐心的去聆听
多么努力的开导他们
这,并不怎么会改变他们的想法
negative的女人,想法还是如此negative
也许会改变,但这也许只是一瞬间
渐渐的,我开始累了
身心疲惫
(再次强调,我没拍过拖,说错别打我)
我开始懒得听
开始懒得说
开始懒得理
甚至,我还开始觉得有女生的gathering我都懒得去了
因为我开始觉得
相处久了,他们变得好难相处
沟通,开始觉得有点复杂
曾经是多么好的聊天对象
曾经是多么好的朋友知己
那全都是曾经,都是过去

女人,你们真的好复杂~
END

7 comments:

ting said...

呵呵,说得不错嘛。其实啊,
人与人相处就是一门大学问吧。。如此说来,天下的爸爸/丈夫好伟大咯,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就是咯
非常伟大!
要孝顺你的爸爸o XD

said...

= =ll

Anonymous said...

呵呵呵呵把女人说得想从别的星球来的一样(不过你说对了!)

男女想法之差是很正常的啦。
等你比较冷静的时候,去听就好了,如果她的想法还是那么消极,就不要浪费口水了,借出耳朵就行了!

Z〥 Zen飞霜 said...


有意见吗?XD

adeline
哈哈~听,我还是很prefer的~XD
就像你说的,借出耳朵就行了!~

Anonymous said...

女人肯放下防备和你倾诉是因为他相信你,肯对你毫无保留的诉说。你应该觉得开心才对吧???

Z〥 Zen飞霜 said...

这话这是说是没错
只可惜,他们太情绪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