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0, 2011

18.停电~

18日

今天非常的累
因为昨天睡不够+赶功课赶到好像被狗追
虽然知道晚上有一个考试
还是很勇的睡了一个中午
勇的代价,当然就是壮烈牺牲
也不是说非常残忍啦,就是不怎么懂咯

考试考到一半,居然还给我停电
漆黑一片,申手不见五指
还好,还有后备电

考完之后,才注意到说整个大学都没电了
这还算是第一次
路上的路灯也没有亮起
但这似乎并没什么特别
路上的车子依旧那么的多

回到房里,真的是黑到妈妈都不认得了
走廊上有着emergency lights
一段距离一盏青色的emergency light
这简直就是恐怖片里典型的走廊
看过去,难以想象会有什么在那尽头
不过还好,我并不怕鬼~

最后,没办法了,难题度过
选择了到外面的cafe坐坐
在外头,似乎哪里都可以看到学生
看来无法忍受的并不只是我那班~
就这样,我在station one(cafe)度过了那几个钟~

凌晨12点,时间不早了选择回去
结果回到房里还是黑黑的
在房里,和朋友谈了许多事
也知道了很多之前不知道的
看来,黑夜中是一个很好谈心事的timing

就这样……一直到凌晨1点多才有电
我呢,依旧谈到3点多
然后就不小心睡觉了~~

END


8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停电神马地最讨厌的了! (>_<)'''

Z〥 Zen飞霜 said...

就是咯~
什么都做不了~

Anonymous said...

停电Oh no!
热死啊。==
考试停电, 幸好还有后备电wo,不然gg了 xD

夜紫薰 said...

停电?!!趁机作弊!!XP

said...

哈哈~停电好

Swat Yin said...

哈哈~停电可以让你有机会谈心!

stephaieeee said...

我讨厌热
我讨厌流汗
我讨厌黑漆漆
所以我讨厌停电 =.=

Z〥 Zen飞霜 said...

Adeline
也还好哦
那天是晚上啊,感觉凉凉的

夜紫薰
LOL
有咧,我偷偷问了我朋友一个问题

Ak
有什么好的?==

Swat Yin
在考场谈心?哈哈
很奇怪咧

Ako
好一个一连串的讨厌停电理由啊><
哈哈
停电就是这样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