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6, 2011

26.便便

我已经不是很记得故事的内容
就大纲应该是这样的……

从前,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上
在一个非常隐秘的土人部落里
只见许多土人聚集在一起
似乎是刚刚进行了一场比赛
目前正在进行颁奖仪式

原来,那时一场大便比赛
土人们必须利用最creative的方式大便
然后评价是在于那大便的外形

首先第三名走上台上
他将大便展现给大家
他的大便非常完美
就像一个挂在天空的半月亮
他说『(*&(*&#*(&%,×…#%JG…@…&¥#@@)』
意思是:『大的时候要一瞬间把它pit出来,
这样就会完美了』

接着第二名走上台
他的大便也让人惊讶,是圆锥形的
他笑笑的说『)(×&………%¥#(×&##%%!××E((WWWQ』
意思是:『我的很简单,大便要够多,
然后大着的时候要转圆圈,这样就成形了』

最后,第一名
当他展示他的大便的时候
大家都惊讶万分!
那外形居然是变形金刚-Transformer
他只说了一句『(*&}』
……
……
『我用手的』


End
Specially By my Friend>Coqwert

6 comments:

恺顼 said...

haha, autocity mcd

applefish said...

做么你不是参“sai”者之一,rfrf

Anonymous said...

walao的post! ==
有这么一个故事啊?!

Swat Yin said...

LoL.cool!我用手的XD

said...

lol 再次无言

Z〥 Zen飞霜 said...

Coqwert
Yeayea~ 在Mcd另一盛举
这让我想起了Haru的白痴笑脸~

Apple姐
LOL,我还没那么厉害
不过我的话应该最少都有巴黎铁塔的shape XD
P/s:绝对不是用手的

Adeline
哈哈,我也是第一次从朋友那听回来的
他说的时候真的是几好笑下~

Swat yin
Cool咧~哈哈,你回家试试看啦

Ak
你好像天天都无言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