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4, 2011

4.睡眠不足的娱乐

今天,实在睡眠不足
早上,我如往年到神庙去拜拜
由于今年父母没出席
我只好卖力点拜,祈求合家安康
接下来中午,大伙们就到亲戚家拜年了
而自己咧,就在家守门

下午,如父母所说的
自己的干妹妹他们一家会过来拜年
不知道是很久没见过了吗
干妹变了很多,女大18变~哈哈
虽然父母都不在家
还是得招待客人,双方其实还谈得来

3点多,处于半睡眠状态的我没时间睡一下了
因为等躲一阵子老友会过来载我出门
今天去看了贺岁片-我爱香港
无厘头的搞笑方式挺不错
就是缺乏了些故事剧情
不过我挺满意的,贺岁片,就是应该让你大笑

晚间,到Mcd 吃一顿
每次说到去哪里settle晚餐都总是没有answer
结果最后每次都是有人主动提出MCD
对我来说还好啦·对他们吃了几次的人来说
还能够忍受吗?XD
吃了,也没在那待很久
毕竟自己已经很累了
选择了回家睡觉~

End


4 comments:

夜紫薰 said...

新年啊~~==
我不喜欢~!XPP
因为好难找到东西吃啊·~!

said...

==ll
新年吃快餐

applefish said...

去看一看我刚才讲的那两部,好看过 I love HK o!

Z〥 Zen飞霜 said...

夜紫薰
LOL,有人会不喜欢新年的咩
你另类的?XD
家里应该有不少食物供应了啊

ak
不可以啊XD,在外头比较难找到吃的啊

applefish
哈哈,神奇侠侣我也看了
不过就觉得没什么吸引我的地方咯
搞笑是有啦~
至于最强喜事,太多人了订不到票~
哈哈所以没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