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5, 2011

25.老爸& pizza

我经常向别人炫耀我的老爸
为什么
因为他是一个非常厉害的人
除了手车厉害
说话厉害
最厉害的是
让人消失的能力
以前我还在中学的时候
我被限制很多事情
我朋友就有的问我
『如果你ignore呢?』
我就跟他说
『回到家,一进门口
在一瞬间,我会被丢到空中
在那一刹那,你会看到一道光
在那短短的几秒钟,你会听到八下砍杀的声音
最后……
在几个小时之后,八个朋友的门铃就会响起
叮咚……叮咚……
一盒热腾腾的pizza在他们门口外面
我呢?就在那pizza盒里面……』


纯属我的吹水~
End

6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那么你觉得那比萨好味吗? XDDD

Z〥 Zen飞霜 said...

呵呵~我还没试过“独特”的pizza~

Anonymous said...

老爸很严厉。z
幸好我老爸没有那么严...
现在长大了应该没有那么严厉了吧?

ting said...

好严的老爸~你的吹水功力已经到了吹得动东海的境界了。。

Swat Yin said...

在那一刹那,你会看到一道光
在那短短的几秒钟,你会听到八下砍杀的声音
哈哈!这句让我一直狂笑!说得好象kung fu XD

Z〥 Zen飞霜 said...

Adeline
不咯~现在我老爸对我的宽松越来越free了XD

ting
嘻嘻,你太抬举了

swat yin
LOL,狂笑了啊
我突然很欣赏我自己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