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19-23

19-23
这几天
整个人都显得非常懒散
单是在刷broadband
一天都可以花上几个小时
这几天
我也看了许多老片
一直下载,下载
harddisk上的movies越来越多
还是看掉一下然后洗掉吧

就这样
其中一个晚上我看了6部恐怖片
从“The Hole 3D”去到 “blood night”
再从“blood night” 去到 “Haunted changi”
由到 “深入阴宅” 到“ Devil”
最后是 “Psych 9”
我只能说,我开始immune to 恐怖片了
其中几部,我看到爱睡
还有一部,我看到不知头不知尾
严格来说,就两部看得比较有感觉
难道……我麻木了?

=====================================

另外,我的眼镜拿到了
我还是觉得很遗憾
怎么没有适合我又是白色的
至少也给我一个红色的啦
结果就这样我还是做了一个暗色的~~
新的眼镜和旧的并没差多少
就size方面强化了咯~


======================================
今天上课
讲师再次爆出惊人语句
下个星期x有考试
==“
怎么你们早不说迟不说偏偏要一起说啊
就这样
下个礼拜我有一连串的test
但很遗憾
我还是可以如常地懒散~

下午,coursemate突然下楼跟我说
“我鞋不见料”
LOL,没想到UTM的鞋贼越来越多了
前阵子roommate的拖鞋也是不见了
但很神奇,隔几天跑出一对红色的拖鞋
难道过意不去赔一对新的?

======================================

这几天,就是这样地度过><>

2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新闻报导:有个小孩子看了太多鬼片,自杀去了,你还看那么多,真的很Keng的说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他疯了?我很厉害的
哪会跑去自杀那么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