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7, 2011

27我越来越觉得我非常不可思议

我越来越觉得我非常不可思议

=======================

每天快要晚上的时候
我都觉得很压力
很无助

因为……
这个时候
就是要觉得去哪settle晚餐的时候

!当年!
还没transport的时候都没那么痛苦
一到晚餐时间
『走,去Kp/K9吃』

!如今!
有了transport的时候
没那么洒脱了……
『去哪吃?』
答案……都是需要process几分钟
有时还一直迟疑

我只想说
有时候还是没得选好
这样日子就会简单多了

=========================

回到前提
“我越来越觉得我非常不可思议”
理由?
没!
No!
Tak Ada!
就感觉罢了~
你可以不爽我!
但绝对不可以质疑我的感觉
因为我都说过了,我是很不可思议的
就算变成畸形
我也是要做最强的!
就像
VVVVVVVVVVVVVVV


~哈~

7 comments:

ojibala said...

再吃下去要变最后一张的Displacement in m3 face了

Anonymous said...

FB这张照片有够酷的 B)
哈哈镜效果太好玩了!

Z〥 Zen飞霜 said...

Ojibala

LOL
那就这样办吧!一起变成Displacement face

Adeline
呵呵~你也可以玩啊~

JinRaiXin said...

话说,
你的吹功越来越好了~ (≧∇≦)

Z〥 Zen飞霜 said...

JRx
过奖了XD

applefish said...

监狱照?rfrf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mana a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