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8, 2010

penang=>kampar游 - 一些回顾1

26/6

8.30am 》死党-哈鲁葛洛里-出现
我好奇地问他:『你车后的那箱是什么?』
哈鲁:『这是衣服啊』
我:『what!要过夜?』
哈鲁:『是啊』
我:『……』


10.00am》到达哈鲁的家
杰克:『诶,我去上个厕所』
我:『我要喝点水』
哈鲁老母冲出来,说道:『Si Ginna,下车不会关engine啊,人家抢走你就知道!!』
大家~diamdiam 暗笑
10分钟之后
两个小子偷偷带了3瓶 Casberg 出来
准备上车走路,突然有人惊叫
哈鲁老母:『Si Ginna,驾车不可以喝酒啦!!』
不理会~撇


12.00pm》到达kampar金宝
CCs:『带你们去吃“渣留”』
我心想【什么是“渣留”啊?】
去到那里,竟然没开档…没得吃
没办法啦,Plan B咯
回去停车点的路途中
见识了Revol所说的“群牛乱舞”

一群无人管治的牛牛向我们冲过来
再毫无意义的冲回去(=_= )
Revol说『在kampar,牛是最大的!』
终于~我们体验到了


2.30pm》出发到怡保-ipoh parade
大家问driver-CCS『会去吗?』
CCs:『应该会啦』
好咯,大家就出发
进入highway后看到了写着ipoh的exit
但猜想应该还有另一个去ipoh的exit
就没转进去,继续走下去
代价=>我们看见第二个ipoh的exit,但是弯不进去
结果=>我们只好去到下一个出口再掉头走
然后=>我们去了kuala kangsar 一分钟“游”
今天,我竟然经过了南北大道唯一的隧道3次…


4.10pm》历经沧桑,我们到达了ipoh parade
已经买了一部3点40分的电影却迟到
电影院工作人员看到我们:『Dah lama saya tunggu di sini~』
我:『《笑笑》salah jalan so lambat lo』
karate kid,不错的电影
只是可惜我们少看了30分钟


6.30pm》准备去吃海鲜
大家问:『会去吗?』
Revol:『应该ok啦,我朋友给我写了direction』
好咯(again),我们出发
跟着指示,我们走了一段路程
照理,会看到一间学校
but,我们没看见
打了电话问一问,再自己尝试走了走
Finally,我们到达!


9.00pm》吃完了准备回家
回家路上,特别恐怖
漆黑一片,没什么车子
Mr。CCs尝试关了车灯
简直就是无法看见道路
约50分钟后,我们安全到达回家

To be continue……

4 comments:

ting said...

原来ipoh parade酱早开的哦。。呵呵 =P

JinRaiXin said...

怎么没照片看?
嘿嘿…

Bob said...

很好。。你的时间都是am的。。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ting
哈哈~没注意到放错时间XD

JinRaiXin said...
不知道为什么我出去都不是很喜欢拍照

Bob
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