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端午節 = 粽子


bak zhang bak zhang~
端午節回來了
今年的端午節特別“貴”
這一年裡
什麼都起價
就連我們吃的bak zhang 也起價
看報紙,有提到說
豬肉起價啦,一斤起多少多少
粽子葉也起價啦,一片好像去到5角呢
更誇張的是
一顆bakchang還去到3塊半咧
==……3塊半
我去吃盤雞飯更好啦
一顆加料的bakchang……6塊++
我可以帶多一個人去吃雞飯了

真搞不懂
就算起價
你們也無需那麼厲害吧
我家呢,阿嫲還是堅持自己包bakchang
吃的還是家裡的味道
我問阿嫲,會貴嗎?
阿嫲說『不會啦,包整陀才那10幾20塊』
我很慶幸我還可以吃到那麼划算的bakchang
哈哈

我看報紙還提到一點
有些人覺得太貴把豬肉換成了雞肉
==……
bakchang要改名了
“kek bakchang”
感覺~好怪~

END


9 comments:

啊包 said...

我也是阿嫲包的bak zhang~
东西读起到很贵噢@@
自己包bak zhang好过买这样贵的bakzhang来吃咯~

Z〥 Zen飞霜 said...

是咯~自己包的
價廉物美XD

JinRaiXin said...

应节就好,
端午节快乐~ =)

大小姐:) said...

大多數的人都阿嫲包的叻。。
端午節快樂哦~

HP said...

端午節快樂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你们也是
端午节快乐

牧羊星 said...

端午节快乐哦~^^
kuih bak zhang不懂好吃吗~哈哈哈XD

豆腐 said...

真得很久没包粽子了~
那感觉有点忘了~

对咯~现在的粽子贵到~~
今年注定吃贵粽子~==

Z〥 Zen飞霜 said...

牧羊星
kuih bak zhang? haha
是 kek 吧~
你是做一个试试看啦~

wilson
没办法,就当作是应节吃几个算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