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3, 2010

人生许多心情如放屁

前阵子我朋友给我发了一封sms
我觉得还挺有趣的
发上来让你们看看

人生总有许多心情,就从放屁开始讲吧


为难:
在拥挤的电梯里想放屁

幸运:

在屁出来之前,其他人都下电梯了

高兴:

电梯里只有自己一人,轻松自在的放一个屁

后悔:

太臭了,连自己都忍受不了

羞愧:
臭味儿消散之前,有人上电梯

痛苦:
电梯里只有自己和那个人,他竟然放了一个更臭的屁

郁闷:
放屁的那个人装作若无其事

孤独:
放屁的人先下了电梯,自己独自忍受屁臭

委屈:
屁味儿没散尽之前,又有人上电梯

暗挫:
跟妈妈上电梯的孩子指着我说:妈妈,他放屁。

崩溃:
妈妈告诉孩子:有些人就是不知道什么叫作礼貌

意外:
他妈也放了一个响屁

期待:
……宁静了一段时间

满意:
孩子说:妈妈你也放屁,你也是不知道什么叫作礼貌

暗爽:
妈妈赏给孩子一个巴掌,夺门而出

毕END

11 comments: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哇老,那母亲也太恼羞成怒了吧~
可怜那个白目的小孩==

Z〥 Zen飞霜 said...

是你的小孩我相信你也会这样LOL

啊包 said...

呵呵~
很赞啊~

他妈妈也很过分下==

小靈体 said...

呵呵~~
人生就是这样美妙的:)

牧羊星 said...

哈哈哈很好笑哦~
大开眼界,原来放屁也会有酱多种心情~
百感交集哦~~~XD

杯面 :] Bui Minn said...

ei ei
你不錯叻
很sampat的feel~
不錯啦 :D
雖然以前看過料的啦
不過已經忘記到七七八八了
現在看到我又siao回了 ==

Z〥 Zen飞霜 said...

ʏʋʏιиɢ
他妈不懂得童言无忌~XD

小靈体
是咯,在我们的日子里有很多时候都会很多有趣美妙的事情

牧羊星
哈哈,放屁也有很多事情要顾虑的啊
所以呢,你不得不会百感交集

杯面
好笑的东西,几时看都是很好笑的XD

Anonymous said...

哇哈哈哈。好好笑。

Z〥 Zen飞霜 said...

sleepyz你好像很开始~哈哈

大小姐:) said...

做莫我來留言的時候看到那個照片是blog的照片的。
好奇怪哦。。
不過挺可愛的~!

這個我之前看過了~~
很有趣~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大小姐
还没load到你的blogger account啊
所以就出现blog的icon先咯

有趣hor
就算是重复了也是觉得有趣~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