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4, 2010

22岁的我~还天天听“妙音”儿歌

想当时
每天凌晨4-5点
就有玄妙的经文穿过我房窗口
再一句一句地传送到我耳朵
一年前的每个凌晨4-5点
我都会非常无奈
试过美妙的梦境被惊醒过来
试过无法再次入眠
一年之后,这已经不算什么了
怀疑自己的耳朵已经装上“过滤器”
再也没听见经文了
可以一觉到天亮
目前处于假期中的我
虽然不用每天听到经文
但还是会听到一些“妙音”
换来的就是每天定时播放的《儿歌》
每天8点开始,妙音响起
有时维持两三小时
有时从早到傍晚
肯定的是
这妙音是每天都有的
真不明白,如果家中有小孩
你想让他听听,也无需声量足以传隔壁啊
我可是rock & roll 的电子音乐fan呢
你却天天让我听见
“小草……客人来……大风吹……rasa sayang……”
这样……我很怕有天我会变小孩控了


22岁的我~还天天听儿歌==



7 comments:

杯面 :] Bui Minn said...

哈哈哈哈哈
跑去买一个耳塞来啦
如果是我早都behtahan料啦
我以前也是天天早上听到经文
搞到我那时每天还跟着那些人背allah we love u

这些事情,适应就好 =)

牧羊星 said...

快快搬家啦~哈哈哈~
投诉他们?也是个不错的方法~哈哈XD

啊包 said...

哈哈..
你听久了就习惯拉..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惡搞無罪。杯面
LOL,如果戴耳塞从早到晚的
我不就不用听别的东西了?

牧羊星
哈哈~这样就搬家啊
那我也要有很多钱才行呢
本想投诉的,但我家人又没什么意见
所以算了咯

ʏʋʏιиɢ
习惯了我就变小孩控咯T_T
不想变michael 2号

大小姐:) said...

我這邊很靜的。。
如果是我。。
我走過去罵他們啊~

stephaieeee said...

以前住的地方也是天天听到经文...
搬家后一切都结束了^^
至少...
儿歌好过经文吧...

不过长期的话...
还真的会发疯...
等到再也忍受不了了...
就去投诉吧~~~

Z〥 Zen飞霜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lol
酱凶啊?XD

ako
哈哈~确实儿歌好过经文多多
算起来也算了啦~多一个我又要回去大学了
就忍完这一个月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