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世界杯2010 来了~

世界杯来了~
可惜我并不是足球脚
所以世界杯对我来说也没什么
我知道的也不多
就多少懂得几个比较出名的足球员罢了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世界杯来临的同时又仰卧很有兴趣
那就是可以听到很多“新曲”
很多人都纷纷为世杯作了多首曲子
但比较常听到的还是这一首
“旗开得胜”
张学友,张靓颖还担任世界杯中文主题曲的歌手
唱到连我爸都知道
只是我并不觉得好听~
看个人吧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再来我刚刚在朋友那看到NameWee又有新作

放半粒 - 黃明志



曲风呢,还是一样咯
如此敢说,口无遮掩
但这也是我欣赏他的理由
很多时候他都说出了我们不敢说却是事实的话。

好啦~到这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4 comments:

啊包 said...

对咯~
世界杯不管我的事情~
我不看得~
呵呵~

我看到fb很多人share这个video~
可是我没有去看~
里面写什么嘚?

ojibala said...

没有可以jio去看球的kaki,
有直播的印尼电台last minute lock ki,
悲哀啊!!!
妈的真的够悲哀啊!!!!

大小姐:) said...

heiz!!
我連幾時是世界杯都不知道啊。。
還不是這樣過一天!
我才不會看!

Z〥 Zen飞霜 said...

ʏʋʏιиɢ~
你自己没看吗?
哈哈,都是在说球,然后有点说衰大马

ojibala
LOL, tv1有时候有直播啊,将就点
再不然就stream过咯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你是女生当然是理所当然啊
但是很少男生不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