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6, 2010

自我人格分析 -part2我也顽皮过

Part2 :7至13岁
我也顽皮过

大多数男生呢
最顽皮的时期莫过于是在这段时间
又或者说
在这个时候,男生都有两条路走
Path1:当一代骄雄
path2:当文弱书生

这个年龄的男生
不是静静,静到无话可说
就是顽皮,更贴切的是坏蛋
LOL,做不了打坏人就做大坏蛋咯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小时候我就是选择了path1
当年,我真的很坏蛋
就如我之前所说过的
品学兼优我只有50%
我只有“学”优
我的“品”待有改进
也因为这样,我被留班了两年
班级任好像很照顾我,把我强制留在尾班
好好的“疼爱”我,“关爱”我
孟子曰: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

级任曰:
“师降功课于为生也,你功课没注日期,
摆明挑战,跟我作对,不知死活,
今日毁你簿子,让你重写整本,看你还敢不敢”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天啊,我最悲哀的日子
无可否认是当天,整本簿子好像写剩两三页
一撕,我要重写37页
真的真的,好无奈
请问,当时候的老师真的那么权威吗?
不过如今想起,我原谅了她
因为我相信,可能她心里不平衡
又或者是生理问题
所以导致她气血失调
荷尔蒙失调
凑巧遇到了我这百年难得一见的出气筒
我就这样,被她…被她…
辣手摧花了
怎样?看看这图你就知道

Step1:

Step2:


害得我第一次觉得抄功课是这么悲惨的事情

另外,在小学时期开始
我已经有了不少的兄弟
小学开始呢,班上里已经分党派
不是说全部男生都一定在一起
男生之间也有牙齿印
仇恨,不能被抹杀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一日有仇,他日相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但我记得的是,我跟他人并没什么怨恨
所以也没被什么人寻仇
有一件事我还铭记于心底:

『当年19xx年,马来西亚在马哈x的带领下
人民还过得xx的
那时候我x岁,在一个阳光烈焰的星期x
有x个友约我去玩
结果起了冲突,我西北xx
双手一x,双脚再x
跟其中一人xx了xx回合
最后,那人xx了
从此之后,就没人敢x我了
世界…还是那么和平』

除了典型的打架,干架,明架,暗假
我还做过不少“坏蛋”该做的事情
我试过,在外面走走的时候
如果去到那种没什么人的店屋
再看到那一堆堆没人理会的信封
我会抽出来,这里丢,那里丢
左丢右丢,上丢下丢,前丢后丢
统统丢到完,跑路
我不怕吗?都没人看见
况且我很知趣的,信件两三年没人理了
我才那么敢做敢为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还有一个经典的
经过别人住家的时候,看见门铃
很自然的,偷偷按了几下,散人
试过在一间家连续做了几次
屋主冲出来大骂
幸好,不是邻居或熟人
要不然回家屁股开花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我这么坏蛋没被教训过?
当然有啦,老爸打人很厉害的
如果我真的气到他喜马拉雅山都会爆发
我的奖励就是,被连续鞭打直到藤条开叉
有时候还会backup再来一条
酱厉害?实不相瞒
我老爸从来不担心藤条的价格还是够不够用
因为…我家就有卖了!!
nonoNO!!!!
为什么我那么pai mia(歹命)
人家父母藤条一条可以用几个月
甚至几年
我家呢,一个月可能用上几十条
自供自用,永不缺货
所以说,我有什么风浪没见过?
你们谁试过被这样鞭打呢?
还好,我是铁做的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因此,今时今日我仍在人世间

当年的我虽然很坏蛋
但,有哪个选择做骄雄的不是这样啊?
我的童年
其实也蛮充实的~

END

14 comments: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said...

『天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
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
行拂乱其所为,所以动心忍性,曾益其所不能』<--这句我在小说里看过,很喜欢,但很饶舌,所以背不起来(踹死)


【师降功课于为生也,你功课没注日期,
摆明挑战,跟我作对,不知死活,
今日毁你簿子,让你重写整本,看你还敢不敢】<--你的仿句作得太好了,我都想不到,这句我可以打包走吗?(灿笑)

杯面 :] Bui Minn said...

你這是我看過你帖子的最夠力得咯 ==
不過你老是未免太過分了吧
抄個作業罷了, 也要虐到死自己的學生
OOHHH MY GOD
真是悲哀的過去

Z〥 Zen飞霜 said...

北极企鹅 ИѲЯƬĦ ρɛиɢʋιи~
哈哈,拿去吧
我不介意分享XD,我也是灵机一动想到的

惡搞無罪。杯面
哈哈~所以我说咯,他可能荷尔蒙失调~其实他还蛮好的,就是那天她脾气非常坏~哈哈
都过去了,不介意了

啊包 said...

哈哈~
你小时候很坏蛋叻~
不过有这样好笑的童年也不错~

我童年都市乖乖的叻~
不过我不是读书仔~
我就只是静静罢了~
不会坏蛋的叻~

好想和你交换身份哦@@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跟你换了我的人生就不一样多咯
可能还会被欺负呢

对我来说,静静的
很好欺负的咯XD

啊包 said...

呵呵~
我是静静的~
可是我也不好欺负的咯~
有人挺我的叻~
kidding~

Z〥 Zen飞霜 said...

哦?难道是黑社会小姐家?XD

啊包 said...

当然不是啦==

Z〥 Zen飞霜 said...

不要假假啦
偷偷告诉我啦,我不会跟别人说的
以后我有难可以call你啊
然后你帮我叫千多两千人来帮托好了

啊包 said...

哈哈~
你看我的样子觉得是咩~
不是啦~
我乖乖的乐~

Z〥 Zen飞霜 said...

真所谓人不可貌相
海水不可斗量

我看你
少少都有一两万backup吧
XD

啊包 said...

没有啦~
我是普通人咯==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通常超人也喜欢在别人面前做普通人啊

啊包 said...

你说完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