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12, 2010

网络爆红 - 最Man的乞丐犀利哥

网络
是一个让人成名的地方
现在谁说一定要选美还是参加节目才能出名啊?
只要你敢做一些和别人不一样的
做一些别人不敢做的
做一些别人没做过的
再post上去youtube
很快的你就会出名

我发现
在大陆(中国)和台湾经常出名 xx哥
像是春哥
刚开始我都不知道是谁
到最后才知道竟然是指李宇春
再来就是
 前阵子很红一下的犀利哥
这个仁兄……
我我实在是佩服他
他根本就是丐帮的偶像XD

看他一身打扮,简直就是
《独孤求败》


据说,还有时装师请他去走秀
这也难怪,因为我也认为他穿的十分有品

上杂志封面了~哈哈
多潮流啊

所以呢,你够特别
就有人赏识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