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几日雨天,几日世杯


打开电脑
觉得空虚

看看天空
又是雨天

打开部落
不知做啥

最后还是
抛弃荧幕

前几个月
热到快爆

最近几天
台风来袭

搞得在家
十“分悲哀”

今年世杯
没什么追

爆冷不少
不看也对

 看的人们
 看到无奈

各位赌神
越赌越“嚇”

所以说啦,看世杯的
 还是唱唱歌,GOAL GOAL GOAL好了


Pictures from 弯弯

9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哈哈 很可爱

喜欢你这篇文章 =]

牧羊星 said...

BI啊BI~~
飞霜也是福建人吗?
弯弯真的很棒!!哈哈~

啊包 said...

对咯~
前几天天气很热~
今天天气很凉~
还下雨的~^^

erm..
世界杯没有人看很好的~
等下有人赌球赌到自杀==

erm..
你这片文章很有意思哦~
都4个子~

stephaieeee said...

世杯哦...
没追看...
大概懂成绩而已^^"

applefish said...

lol,funny

Z〥 Zen飞霜 said...

maomao
谢谢XD

牧羊星
nope, 我是潮州人,但是明白福建和闽南语
是咯,她画的emo很可爱

ʏʋʏιиɢ
你那里也是啊?哈哈
我写的文章都习惯这样子的
看起来比较有趣嘛

ako
追了也没什么看头,成绩出来也是一鸣惊人的XD
大爆冷

applefish
XD thx o, haha

牧羊星 said...

同乡啊同乡~
不过我也是会听跟讲福建话~哈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我也好你不多
因为我家人都只和我说华语
还好从小听到大还会一点点XD

Revol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