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8, 2010

G705 刷!OHno!电话号码不见了几个

吃饱没事做
把电话给刷了
本来属于Generation的G705
我把它给换成了walkman的W705
挺满意的
Walkman的音质还是比较好
不过我才发现……
我竟然忘了把电话簿更新T_T
害得我有几个号码不见了
悲哀~
所以找我的时候
记得注明你到底是谁啦~拍写~


model:w705~哈哈


没有想到竟然有橙色的LED


G变了W~wow ho!

『updated』LOL~竟然没注意到电话号码也显示出来
To any1 who oredi c it~
你们要也可以call我~哈哈!


18 comments:

啊包 said...

我用G705的叻~
but model和你不一样的~

大小姐:) said...

什麽意思是把電話給刷了。??
是不是買電話的意思??
705很多人都很喜歡叻。。
我也是。。
我喜歡pink~

大小姐:) said...

樓上的那位。。
我還以為我坐sofa的。。
時間都一樣。。
heiz~

啊包 said...

楼上那位~
哈哈~
paiseh~
抢掉你的sofa~

Z〥 Zen飞霜 said...

LOL
是这样的
我比较喜欢G705,所以就选了G-series lo~
但是发现G705的GPS没什么作用
所以,我就修改了里面的程序
把G705换成W705
现在是walkman-series了~哈哈

啊包 said...

好厉害哦~
怪不然我和你的不一样咯~

Z〥 Zen飞霜 said...

XD
我也是试试看吧了
以前拿着w810的时候也是听说可以刷成别的型号
但是不敢
现在这G705用快一年了
感觉有点平凡
就刷刷看咯~

啊包 said...

geng=="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我有个朋友也是会这样玩他的电话耶~
爽爽就换成奇奇怪怪的型号,厉害到~~

Z〥 Zen飞霜 said...

哦?那我甘拜下风XD
我就算玩也是挺害怕的
失手会开不了机的

stephaieeee said...

><
我也想换电话咧...
刚刚厚着脸皮跟爸爸提起...
他只是问了价钱和model就静静了...

真希望能够在这假期内换到O__O

said...

看得出你很得空==

我说~
你电话号码网上曝光了

applefish said...

你需要我们打给你吗?呵呵

Z〥 Zen飞霜 said...

Ako
向你爸撒娇多几次吧~哈哈

*annkee*
本来就是XD~你吹啊

applefish
哈哈~我也不介意多认识几个朋友

applefish said...

你给我那后面几个号码,我没记录

applefish said...

那是我家以前的车牌号码!!!

applefish said...

之后要写的,现在像预告,呵呵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酱巧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