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我家有个mini桃源

刚刚开始的时候那是一片空地
但是却不属于我家的空地
那片空地不会很大
但也不见得很小
只是由于不属于我家的
所以我们也不能做什么
日复一日
空地长满了杂草
一堆堆神憎鬼厌的杂草
老爸老妈把心一横
消灭了!
多年以后
我才发现……
这里
一部分成了mini果园
一部分成了mini花园
我家有棵红毛丹树

我家有棵genggeng树
话说genggeng华语是什么?

我家有棵cempedak树

我家有棵芒果树

我家有棵木瓜树

我家有棵椰树

我家有片小花园

我家有个mini桃源

7 comments:

ஐ 今语~衿言 ஐ said...

哇~真好~吃木瓜吃芒果都不用钱~
怎没有榴莲树??

大小姐:) said...

哈哈哈哈。。
跟我aunt的mini水果園差不多~
嘻嘻~

Z〥 Zen飞霜 said...

☆ Elaine ☆ ~
有~在真的果园里面有棵
但是好像不会生果了XD

之前芒果成熟的时候我家天天芒果送饭LOL
是芒果当甜点才对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哈哈是咯?那你有没有去拿些免费水果啊

said...

这篇我不评论都不可以~哈
哎哟~
那个不是木瓜树来的!!
那个是..不懂“番薯”还是“木薯”来的啦!在树的根结果的!
虽然叶子是有一点点点点点像木瓜树..
去问问你妈吧^^我是山芭出来的人啦~哈
如果我没有从照片里判定错误的话啦~
如果责怪错了~请见谅^^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如果我说我吃过它生的木瓜呢?
那还会是木薯吗》?XD

啊包 said...

哇哇~
你家很厉害的==
有那么多树~
果子熟了记得分我哦~
哈哈~

genggeng是什么~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有机会就给你咯

我也是不知道咧
我只知道我都是叫它genggeng的
但是中文名是什么不知道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