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2010

Week3 报告

WEEk3
在大学里,感觉心不在焉
更贴切的说法是
没有大学生应过的日子那种感觉
酱就3个礼拜了
【光阴似箭?】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报告1:
话说,我找到我的“脸”了
我的“脸”的故事
谢“春哥”3秒钟
前3天我到lab去问lab姐姐关于我的“脸”
她想了一想,拨了一通电话给另一个姐姐
Thank CHUn哥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她跟我说有,在另一个姐姐那里
我到她指明的地方去
那姐姐一看我就问我说那是我的吗?
那当然啊,不是我是谁啊
她又说怎么看起来不像的呢
也难怪啦~licence上的照片是中4的时候
加上戴眼镜了,多少有差别啊
但怎样都好,我还是要谢姐姐
要不然得花一笔做过新的licence呢

报告2:
又话说,前两天
宿舍终于肯修升降机里的灯了
当我按了升降机的按钮时,门一打开
多么的明亮
那一刹那,我差点见光就灭了
再见了“黑漆漆”,我要跟你告别了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报告完毕』
END

8 comments:

ting said...

‘差点见光就灭’这种话你来说应该也不差啦。。难怪看你头发留到鬼样长~~ :-P

JinRaiXin said...

你在大学的生活也挺有趣的说~ - -+

ojibala said...

难怪看你头发留到鬼样长~~ 《---哦哦,这句我赞成,的确是鬼样长啊,哈哈哈

kitsu-yan said...

无语..时间真的很快过..
赞成赞成..

牧羊星 said...

恭喜你找回你的脸啦~哈哈~

stephaieeee said...

两个都是好消息^^

yen@燕 said...

好久没来看你,
不知道你之前发生什么大事件,
是驾驶执照不见吗??
话说回来再ojibal那儿也看见他说“春哥”是谁呀!??

Z〥 Zen飞霜 said...

ting
==” 竟然这样说我,哪里会像鬼哦

JinRaiXin
哈哈~确实啦,只要自己会享受是不错啦

ojibala‘
LOL,oni?? onikenshi! beh pai咯

kitsu-yan
是咯,我们相识也有一段时间了哦

牧羊星
谢谢XD,我终于和我的脸再次相见~哈哈

ako
是是^^

yen姐
是咯~ 是这样的,我拿我的驾照去大学的com lab scan,然后忘了放在scanner里头咯
现在拿回了~

春哥啊,哈哈,李宇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