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4, 2010

我回到大学了~

很专注的在部落待了一段时间
很颓废的在家里废了一段时间
anyway,我废完了我的假期
很废是没有啦
atleast我知道有人比我更废的XD
回到柔佛前一天去了朋友姐的婚宴
本来是不想去了,因为隔天还要自己开车
但最后想了想,还是去吧
谁叫她是我favorite friend呢~
拍了一些照片
但说实在,我并不是很喜欢拍照的咯
Dunno Why?!
至于所拍的照片,我也还没拿到
等等咯~

回到大学第一件大事
我拿不到锁匙!
居然过了office hours 关门了
还好,还有不少free bed 让我搭台
真的是“出外靠朋友”

回到大学第二件事就是被拉去看世杯
处于半睡眠状态的我很努力的看了上半场
再很努力的看了下半场
竟然是0-0的结局
最无奈的还是在我闭上眼睛的那刻(last 几分钟)
Spain 进球了
屌~

现在,目前大学的日子对我来说
其实和放假的时候没什么差
差别就是
在”家“废,或在”学校“废
哈!~

END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
♫如果没有废,♫
♫日子怎么过~♫
♫♫♫♫♫♫♫♫♫♫♫♫
~( ̄▽ ̄)~~( ̄▽ ̄)~

applefish said...

令我怀念在宿舍的日子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yea! I like d way u say it ~哈哈

applefish
哦?想必你那时的日子是最幸福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