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回到大学第一个星期六

第一个礼拜
还挺Free的
第一个星期六
coursemate说:“你passport做到现在还没开张咧
去SG啦,要不做来浪费咯”
说的也对
就跟他们说『ok,如果睡得醒&天气不错就过去啦』
manatau 星期六早上醒来
看见绵绵细雨
【最近柔佛的天气都是阴阴的】
就算了啦~看看下个礼拜还有空就去咯

下午时分,朋友心血来潮说去看戏
好咯,就一起去看了『inception』
ok 啦~not bad
但一点我不喜欢的是
那间电影院翻译很noob,有时候还没翻译到的
还有一点是
为siami 呢,电影院都是那么冷的咧
那部戏还是两个小时多的
在里面都快要冻结了

傍晚时分,到皇后走走
看看有什么可以当晚餐的
突然看见了pasar malam
我还是第一次知道在皇后有pasar malam的
过去晃一晃咯
发现很大一下,走完整个pasar mlm 要几十分钟呢
虽然才五点多,已经人山人海了
sibei热闹
吃饱没事做拍了一些照片XD~



走完了pasar malam
就去附近settle 晚餐
这地方吃的选择还真不少呢~
吃完了~七点多,是时候回去了

偷偷把 coursemate 的脸放上来~哈哈

晚上时分,大概10点多
朋友突然到我房里,问我要不要去喝茶听歌
好咯~就跟着他们到Station1
应该是拜六的关系
人群也是很多的,几乎都满座了
找了一个位置,大家就在那听歌
“喝茶”
自己点了一个expresso
还真苦呢,但还不错,可以接受
【想想一下自己还是喜欢Mocca】
在那呆到一点多,就会学校去了

回到房里,还有一个朋友来找我sembang
『为什么大家都那么闲啊LOL』
就这样我们谈了两个小时
他终于累了,回房睡觉
剩下我,还在这里blog着XD

Blog完这篇再看完一集的蒲松龄
我也要睡觉咯,累了

END

6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最近在看蒲松龄啊???
我看完了
現在再看《談情說案》
嘻嘻嘻嘻

ojibala said...

(=.=#)还好把我拍得还蛮有yeng...

Z〥 Zen飞霜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是啊~多两集就完了,然后就期待施公奇案罢了

ojibala
LOL,角度几准一下hor XD

ting said...

mana satu ialah ojibala?!!!??that third photo de small kid izit?haha..i forget ojibala de face liao..which one? which one? :p
u go mbo watch movie izit?that cinema always cool until i tak tahan..

Z〥 Zen飞霜 said...

ting
LOL, not tat small la~ haha
frm 4th photo tat face macam behsiok de XD

we go skudai parade thr de theater watch de~ i thk is cooler den MBO kok

ting said...

but that one very not like ojibala lei..i remember he is very thin and tiny de bukan..aiya..my memory got problem or shooting problem 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