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Jusco 历险记

今天,Tmn U 的 jusco 大减价
那些车辆
排山倒海地绕着整座建筑物
大家都各自实行自己的路上的车技
处处见车辆
是位不是位都照停不误
更厉害的是马路都成了parking lots
我也来凑凑热闹
找了一个洞钻进去
刚刚停好了车子,看见有几部车子前夹了纸张
好奇靠近一看
看到大大个的Polis Diraja……
算了,不想因为便宜几毛钱而损失几十块
park到比较远的地方
准备进入jusco 看有什么东西好扫货

里面的人
真的是,仙女下凡,一蜂窝涌入
整个kampung都出动了
看到服装部也有大减价
好啦,我就穿越人群
然后一入弯,拉一拉手掣
整架车BEL 一 BEL
以高速150Km/h 飘逸过弯
『作么要这样做?一个字,“yeng!”』
到达目的地!
看上一个牌子的裤子
但是找不到我想要的size
我用尽了吃奶的力
伸手进入那一堆堆堆积如山的衣服
利用那微妙的感应力
在衣堆里翻雨覆云地搜寻一遍
经过了岁月的煎熬
我终于找到了几件ngam我心水的裤子
在我决定要了它们两件的时候
我眼角一亮
那灿烂的光线,很耀眼的打在我脸上
Unbelievable! 那绝对是我最想要的
我拿起它,看看它的标签
Oh my LORD, Why u wanna torture me!
竟然不是我想要的size
我决定再次地毯式搜索
我很卖力,这次我用尽了我毕生的功力
就像是逍遥无暇子将70年功力传给虚竹那样
『不一样的是我没那么笨输完等死』
尽管如此,我还是找不到
我心淡了,绝望了
最后放弃了,回家

But, I tell myself tat I will be bacK!
隔几天我会回去找你的
发亮的小子!!!
END

7 comments:

Bob said...

真是啊。。
写到好像武侠小说那样。。haha

applefish said...

lol...我喜欢这样的写法,像在飚车:P

ting said...

wahaha..just now i also got go there fight 过lei...haha..wat is that fa guang?

Anonymous said...

是去大山脚的jusco吗?
哈哈。买不到下次再去别位买咯

啊包 said...

哈哈~
你的写法都很好笑的~

下次会买到的~

大小姐:) said...

哪裡的jusco哦??
哪裡是taman u啊??
嘻嘻嘻嘻
我也蠻想去下

Z〥 Zen飞霜 said...

Bob
厉害哦~哈哈

applefish
哈哈~蛮怪笑的,我也是很喜欢

ting
u oso go ah? den how with ur 收获?
tat 发光 is a short pants XD

sleepyz
不是啦~是柔佛的,大山脚的我都不知道怎样咯

ʏʋʏιиɢ
我也是认为有机会X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skudai的~
你要去都没机会了~一天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