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2, 2010

睡不到4小时~昏沉的开始一天

一个迷迷糊糊的早晨
我在潜意识中听见了马先生的歌颂
已经有好一段时间没出现这样的状况了
也许是因为前一晚赶功课一直到半夜3.50分左右才睡觉
但很快的,我又回到了我那不到4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虽然如此,美梦时不会长久的
感觉起来才闭上眼睛不到10分钟
小5就叫醒我了
还是很想睡,我把它翻了过来继续睡
不到10分钟它又叫醒我了
我很想拿起它直接往窗外抛出去
但我还是打消了那念头
谁叫是我自己要它每10分钟snooze一次呢
我又迷迷糊糊的拿起了我的牙膏和牙刷
一晃一摆的迈向我房门对面的洗手间
这一晃,我感到天旋地转
那一摆,我发现我还没到
心里在想『为什么今天厕所酱远的?』
一晃一摆,我摇着摇着到洗手盆
看看镜子里的我
心里又再想『我实在厉害,睡3小时多还没有黑眼圈呢』
不可以了,不可以了
现在不是想这种事情的时候
我拿起牙膏支
昏昏沉沉地把牙膏挤到牙刷上
怎么好像挤不出来的啊?
原来!我还没大概牙膏支的盖……
我小心翼翼的把盖给开了,在牙刷上挤了牙膏
开始刷牙洗脸
刷好洗好,还是觉得很爱睡
我坐在桌前,看着我桌架上的老街
『好啦,今天就喝老街当早餐』
泡了热水,把老街倒入杯子再加水
尝了一尝,『怎么今天的老街酱像美禄的』
眼角扫过在一边的垃圾袋==
竟然开了一包美禄
为什么美禄会出现在老街的包装的!?
原来前天不小心把美禄放入老街
实在是无奈~
不理会了,美禄照喝~
喝完不久,coursemate 就来找我去上课了

很自然的一起走向电梯准备下楼
没想到电梯里的灯有问题了,starter问题吧
让那盏灯闪个不停
这画面,就像恐怖片里最经典的桥段
当电梯里的灯闪个不停的时候
一眨眼就多一个人在你身边了!
但这只是做戏,正在体验的我
只想说“在里面呆一呆出来都会见光死阿”
出了电梯还觉得眼睛不适应

【感想:大学是越来越穷了吗?】

很意外的,今天上的课我都还不觉得困
难道美禄也有提神的功能?tak tau 咯

今天的一堂课,psychology industry 很有趣
讲师要我们想象自己是一个company的职员
然后说出为什么自己适合那个position
脑袋出现了一个idea:做阿Loong好了
还打算让自己走高级路线的
老板就叫CEO,收账佬就是Collector
管账佬就是accountant,还有分传单的marketing promoter
但最厉害的是,我们有Artist(淋红油的)
借钱不还就去你家painting一下咯
虽然点子不少,但因为时间问题没机会出场作笑

写到这,很沉重的眼皮告诉我说
『是时候睡觉了啦~』
END

5 comments:

ting said...

搞笑指数五颗星。。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MCC就是那样的啦. xD
hen kuso yoh! xD

啊包 said...

每次看你的文章读觉得很好笑的~
哈哈~

睡这样少~
很累得le~

牧羊星 said...

要睡饱饱哦~^^
你的comment有时很难进哦~

Z〥 Zen飞霜 said...

ting
LOL,really?

adeline
哈哈,男生mcc 很奇怪的咯
女生就不一样,很可爱XD

yuying
这样的style我很喜欢:D
能让读者开心是我的荣幸~haha

牧羊星
haha,知道了。
会很难进吗?可能是网很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