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Volume Boost 被射。UTM有粉腸

昨晚心情不錯約了朋友一起打game
4個人聚在一起開warcraft
算起來這機會還真不多
最近都很迷上它
也許是因為是我們大家都很激動咯
昨晚竟然喊到一個黑皮經過房門
然後推開對我們說
『can u keep ur voice down abit?』
Diu~又不見的那些馬先生在亂的時候有人去阻止
我們只是稍微volume boost了一點就有人過來shoot
我頂~
是說實話我還真不喜歡他
個人感覺他是那種act like pro的人
不過算了啦
白皮不與黑皮吵架
我就shua shua 掉算了

又話說UTM最近不知道是不是窮了
在宿舍會停水,在faculty會停電
真夠力
但更夠力的是
不知道哪個粉腸在拿電做experiment
讓我房間爽爽會跳電
跳一次我還可以忍
每隔一陣子跳一下就夠廢了
不要讓我知道你是誰
也不要讓我知道你有機車還是什麼車
要不然我會去找人間最恐怖的“爆胎惡魔”
把你的胎統統給爆爆掉
XD

6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要我帮你“打救”他吗? (≧▽≦)

杯面 :] Bui Minn said...

ehhh
看你人那么斯斯文文
原来你跟我一样, 人不可貌相
我们都是--- 斯文败类 owh yeah :D

就是
如果我跟你一样 ==
遇到这种宿舍
我真的会behtahan的咯
真的会shu掉他们够够力
然后拆掉整间宿舍 xD

ting said...

哇,你的宿舍还真惨勒。我这里最多是被‘小强’路过。不然就大清早被没关厕所或冲凉房门的中国美眉吓到吧了。。
哈哈。。乔装一下搬来这儿吧~~

stephaieeee said...

那个宿舍也太夸张了吧><
有去投诉吗???

ojibala said...

"大清早被没关厕所或冲凉房门的中国美眉吓到吧了。。"

哇!!!看到了吗老年?!?!赶快去泰国办办手续搬过去了啦!!!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哈哈~很可惜我不记得他的脸怎样的了

惡搞無罪。杯面
LOL,竟然成了斯文败类 @@
有时候就算是sue,他们也不会理你的啦
更何况是拆呢,简直就是难上加难

ting
!!!!!!!!!!
不要引诱我~~ XD

ako
没哦~因为另一栋宿舍有水
最后是想用水的时候走远一点的路咯

ojibala
需要吗~这样就浪费了一个大好男人的前程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