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8, 2010

Bye~小G,welCome~小5

话说前阵子我把我的G705给刷了
刷成了W705
怎知道耗电量惊人!不到48小时电池干了
有问题了?算了吧
我还是把它给刷回去G705
没想到电池又变厉害了
可以用超过一星期
小G,你还是最厉害的
但是我要抛弃你了
谁叫你不是symbian 呢,我只好忍痛将你sell掉

问了几个人后,我把小G以8159日元卖掉
小G,没想到你掉价好像跳楼
一年就让我损失了12511日元
但怎么都好,一路向北吧!
我知道我们是没可能再见了
我希望你可以找到更好的另一半~

卖了小G,我去找我的新欢,并看上了小5

银色的小5还几帅气一下

小5虽然没有n82那么强劲有力的镜头
打开flash也无法将别人的眼睛打瞎
但atleast 你在其他方面也没输很多
声音不错,一打开足以让1km以外的人
统统遭到一股莫名的波动弹开
touchscreen也很顺畅
一根头发掉在screen上也触发到按键
身价也可以接受
大概20126日元我还可以接受
就这样,小5变成了我的新欢
【以上纯属大炮】

花了一些时间
我慢慢学习 symbian 可以做到什么
我为小5安上最新的garmin
让它成为我的导航大师
再安上一些热门的software
让它多少能够帮助我多一些

小5跟随我也快一礼拜了
它并没怎么发脾气,一切顺我意
这样就好,要不然我会觉得我太没眼光了

END

7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有錢就是有錢
20126日元是多少
很美叻你這架電話
羡慕啊

stephaieeee said...

电话价钱真的很会浮动的...

新的这架很美...
要好好保护它哦^__^

applefish said...

你啊你,真花心

Anonymous said...

OMG O.O
電話很liang yohh!
i want! xD

Z〥 Zen飞霜 said...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其实,我很穷的 ~LOL
不会太贵咯,我买是rm740

ako
是咯, 一年剩不到半价罢了
我会好好的罩着它的 ^^

applefish
我……我……不否认XD
科技的东西,真的很吸引我

Adeline
靓 hor, silver 真的很 class了
要就去找一个啦~ 哈哈

啊包 said...

日元是多少的阿?

我的g705在前天死掉了..
不知道做么坏掉~
要拿去做的..
haiz..

有钱!
买到这样好的电话~

Z〥 Zen飞霜 said...

是马币740咯~

不是很有钱啦,就觉得说现在比较喜欢玩function了所以选择nokia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