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tag风?

最近不知啥事
大家竟然在狂tag
说到这个tag我忘了我最后一次到底是什么时候做了
而且呢?好像没看到有几个男生在做
如果被tag到了怎么办咧?哈哈
本想不添
但在tag的某个部分还有附带的effect呢
(不tag还是不添的后果)
还是添咯



by 叶子

幸福套餐No.1 ♥
1)你的绰号:太多了
2)年龄:2字开头咯
3)生日:这个问题问了为什么还问年龄呢==(3月尾)
4)星座:白羊!
5)兴趣:
6)专长:弄别人笑



幸福套餐No.2
1)你有没有喜欢的人?:有~
2)是否现在在交往?:没~
3)现在幸福不?:还好啦~哈哈
4)如果上天给你勇气,最想做什么事情?: 勇气有没有包现金?哈哈,到出去玩啦
5)如果有天,你爱的人和你告白的话?:开心到无话可说



幸福套餐No.3
1)点你的人是?:叶子
2)他是你的?:博友小妹妹
3)他的个性?:她自称Kisiao的人,哈哈
4)认识他多久?: 好像有一个月了吧
5)你觉得他怎样?:好天真的小孩
6)你想对他说什么?:哈哈,能说什么就说啊

幸福套餐No.4
1)最爱的节目:是戏的我都喜欢把
2)最爱的音乐:什么歌都喜欢,rhythm 就重要
3)最爱的季节:winter~
4)最爱的卡通:目前是fairly tales
5)最爱的人:所有人(哈哈)
6)最爱的颜色:黑,紫,蓝
7)最爱的国家:Jap
8)最爱的天气:雨天~



幸福套餐No.5
1)如果上天给你三个愿望:保留起来要用时再用(可以吗?)
2)你是很专一的人吗?: 应该是吧
3)你是个很有信心的人吗?:还可以
4)最深刻的回忆?:玩乐
5)你很爱微笑吗?:比起自己笑,比较喜欢看人笑
6)如果你要放弃你现在的生活,你愿意吗?:有更悠闲的会考虑
7)妄想什么样的生活?:自在,可以在森林还不错
8)是否横刀夺爱才是爱?:刀别人的算,别人刀我的不希望~哈哈


好像大家都被tagged过了,所以我也不tag别人了


tagged by wEn wEn

歡迎來到幸福男女點名處
>>必須詳細填下以下質料
>>少一个*你就会少一次的幸运
>>若完成了,你的願望將會在10天后實現哦
>>請勇敢說出你的愛的心聲
>>不發沒幸福.對不起我也是被逼的

個人質料
[請填下眞實資料]

眞實名字: Zen(你问我,我就告诉你全名咯)
暱稱: Z
年齡:2x
星座:白羊
血型:o吧
喜歡吃什麽:多数
討厭吃什麽:ermm臭豆?

說出心裏話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心目中人的姓氏: 为什么需要规定姓氏?
你心目中人的暱稱: 哈哈太special不可以说
你心目中人和你的年齡差別: 哈哈同年
你喜歡他什麽: 可爱咯
你喜歡他幾個月: 久咯~忘了多久
你有情敵嗎: ermm……
你有好朋友喜歡他嗎:有~
他知道你喜歡他嗎: ermm……知道吧
你曾經因爲他心痛嗎: 是
你曾經因爲他受傷嗎: 还好
你曾經因爲他吃醋嗎: 是
你們吵架過嗎: ermm……应该有

必填
[請填下眞實資料]

誰傳達給你這份問卷:wEn wEn
你收到問卷,感覺如何: 啊!!!!!XD(不知道了咧)
他如果和你告白,你會怎樣: 哈哈~沉默
你喜歡它嗎: 动物的“它”谁来的
你身邊有朋友喜歡他嗎: 和上面的有份别吗?
如果他暗戀你,你會怎樣: 不是很可能
他有可能和你在一起嗎: 应该也没可能
他是同性戀嗎: 哈哈,你猜猜看咯,但我相信不是

暗戀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幾次戀愛經驗: 可悲0
告白失敗了,你會繼續嗎:ermm不知道哦,没有明确的决定
你擁有的暗戀經驗,深嗎: 蛮深的
暗戀感覺舒服嗎: 还好咯

過去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有可能喜歡你前一任在一起嗎:-
他再次向你表白,你會:-
現在對他的印象怎樣,爲什麽:-
對他還有感覺嗎:-
長得怎樣:-
分手是誰提的:-
他討厭你嗎:-
和他曾經過幾壘了:-
後悔和他在一起嗎:-
會想回去以前和他在一起的日子嗎:-
你們以現在的情況遇見,是怎樣:-
會因爲過去吵架嗎:-
以前的日子開心嗎:-
以前的日子幸福嗎:-
對他感情很深嗎:-
我没有过去的~:P

中學生戀情
[請填下眞實資料]
你網戀過嗎:没有
你在學校和他的遇見是怎樣呢:同班的
你們是怎樣認識的:ermm……无意中认识的
學校知道你們關係嗎:同学feel到吧
對方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不
你的父母知道你們的關係嗎:不
全班同學知道你們的關係嗎:应该把
對他感覺如何:ermm……蛮开心的
将到来的情人节,你们如何慶祝:-

[請填下眞實資料]
寫下你10位朋友...
沒填者,後果自負....

好像大家都被tagged过了,所以我也不tag别人了
但这里我又想tag一个人了
哈哈~就tag Miyako

6 comments:

yen@燕 said...

哈哈……
恭喜你总头奖哦!!
你是有做过tag了是吗??
看了你的回答蛮好笑的,
哈哈…………
有一些问题还真的无厘头,
不过很有趣咯!!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我有做过
但是我忘了最后一次我做是几时咯

kitsu-yan said...

我没做过第二个呢~我可以做吗?哈哈~

x)  said...

嗯嗯很好(点头)xD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好我就tag你~哈哈

Anonymous said...

siapa tu?
ahha! i curio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