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6, 2009

红事,白事

晚上
亲爱的表姐结婚了~
(这样的称呼有点恶的感觉)
全家大小的都必须出席宴会
场面还不错~新娘新郎都很登对
祝福表姐永远幸福快乐



夜晚11.10
舅母那里打来了一通电话
“外公逝世了”
心情也变得有些低落
因为外公在我们很小的时候非常疼我们
只是老了又有些老人痴呆
外公也不是很认得我了
由于外公他身体已经不是很好
我们也猜到早晚也会去世了
只是没想到就这么突然
希望外公你去的安详

3 comments:

x)  said...

哇..喜事后却是丧事..

我婆婆以前也是不认得我的了,姑姑就帮我化妆把我的嘴唇画到红红的让她看我 = 3 =

kitsu-yan said...

噢噢..我婆婆也在上个月去世了..
原本今天埋葬的..
又不知道为什么改日期了..

Swan said...

jie ai shun bian 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