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4, 2009

忘了几号咯~2天!



……

这面,我放着了超过30分钟
不是想不到写什么
而是我一想写
msn就da le deng, da le deng
我就把firefox minimize下来
聊聊一下
就过了5分钟
再回到firefox才大没几个字
又来了~再聊
哈哈~
就是这样卡在这里很久


最近的日子都蛮packed的
每天都有节目
首先在拜四来个K歌
有一段时间没去K歌了
和一群老友去的
大家都来高歌不断
(还真的选了很高很高key的歌来唱
唱到音带都沙哑了~
也许是我们不够厉害,也许是我们很久没唱了


拜五呢?今天咯
槟岛开始了pcfair
几乎有机会我都会到pcfair走走买些东西
这次也不例外我也是有过去
一来帮朋友买些东西
而来自己也下一些货物
不过那些小小的stuff像是cooling pad
RM5也有了诶
(rm5弄爆它换个新的就好了)
只是有些东西的价钱好像也没什么改变
经济不景气?也许吧~
就这样在那里晃了几个小时
买够了~离开

p/s:我发觉我越来越敢“sien”女生了
(难道我厉害了?还是说我习惯了
不过,在pcfair还真有许多漂亮的美眉)
哈哈~


夜半~
对着镜子
我看见我脸上那两颗豆豆~啊!
(好像也没什么,就是觉得看不顺眼)

(照片模糊?故意不让你们看清的~『我的豆豆』)
吃太多热气的?
应该是bbq的时候爆出来的
下回不可以吃太热了

就到这好了~
End


4 comments:

Revol said...

说到唱K,我们还真的难找到好地方啊!
又要便宜,又要好 XD
这次你们去哪里唱?

x)  said...

这么爽啊~我整天工作啊排球啊都没时间和朋友玩了..时间都配合不到T__T

有痘痘就是说身体有毒了噢哈哈哈啊
要排毒啊排毒哦~

Z〥 Zen飞霜 said...

revol
amp squaure 咯
不错的

叶子
哈哈~你是运动狂嘛
花一点点时间去休息一下啦

ojibala said...

你的脸越来越圆了。。。回家=发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