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刘德华歌名

这是在网上看到的一篇文章,都是刘德华歌名组成的

你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骄傲!



我本来想《爱你一万年》,我幻想着与你《爱不完》,但你那一次从我的《左岸》离去,我再也《不需要爱情》,我《心蓝》了。我知道我们并不象《黑蝙蝠中队》中的他与她,我决定《不再爱了》就这样,我带着一颗《空心》走了,我天天《练习》,天天都会熟悉《没有你的城市》,每晚与你《在梦中缠绵》.我温了《一壶乡愁》以寄托我的《鸽子情缘》。我想做一个《人生捕手》,流着《汗》,《天马行空》地去寻找传说中的《天人水》.人们都笑我是一个《笨小孩》。渐渐地,《I Miss You》和我《亲爱的妈妈》。于是,我回来了。《回家真好》,这里虽然还有着《痛》,但这里还有我的《男儿志》。 E*i
《不可不信缘》,在《去年烟花特别多》的日子里,我-----一个《17岁》的《大小孩》在茫茫人海的《上海滩》《无间道》里遇见了你,就在《当我遇上你》的那一瞬间,我已经觉得《将自己给你》。原来我寻找的《答案就是你》,只因为你的《缺陷美》。
在《昨夜的渡轮上》,《夏日Fiesta》的Party上我们再次相遇,我们《心声共鸣》,《天生天养》的我《高高在下》地邀请你《弹弹琴跳跳舞》,《长夜多浪漫》,我们慢慢地向《超友谊》发展.Party后,对你《暗里着迷》的我说:“《如果你是我的传说》,《可不可以》《共享用我的姓》?”你笑着说:“ 《爱君如梦》”终于,我如愿成为了你的《男朋友》。我《预谋》去寻找《爱情新活力》。在那个圣诞,你在我的怀里说:“《只有你会当我圣诞树》。”我说:“ 因为《你是我的女人》,我《心只有你》”我《愿意》为你《踢出个未来》。只要你《为我鼓掌》。我会将《肉麻情歌》《献给你》,与你上演《百分百好戏》《谁人知》,在那个满是《冰雨》的夜晚,《今天》《星空下没有人》。你叫我陪你在那条曾携手走来的《人生长路》上来回的走.天空中飘着点点《孤星泪》,我们象《123木头人》一样保持着沉默,我知道我们《倒转地球》的日子已成为过去,你已不再是我那《开心的马骡》我《假装》着《仍唱我的歌》。最后,我说: “是《中国人》就不应该象《马桶》一样,有什么话就说吧。”你终于开了口,说:“我《腻了》.我想拥有《A Batter Day》.现在是《该走的时候》了.”我问:“难道《我不够爱你》?”你用很低的声音回答了我:“恩,也许你会认为我骗了你,也许你什么也不会认为,但这就是《天意》,《总会有一天》你会明白的。”《因为爱》我一直《多想你好》.分手是《自然定律》,不可能《情未了》.我向着天空大声说:“《月老》,到底什么才是《真永远》.God,给我一杯《忘情水》吧。”我一直以为《你是我的梦》,总想让你知道《真我的风采》,原来《真爱是苦味》。我们就这样没有了《续集》。你说:“他是我想嫁的人.”我好伤心,“《你说他是你想嫁的人》,《凭什么》我不能与你伴着《结婚进行曲》走进教堂?我们是《情人敌人》?”你说:“你在我心中永远是《世界第一等》,但我不愿再与你做着这种《神秘的游戏》,你还是那样《忠于自己》。如果你还爱我,请《再吻我吧》!”我最后一次亲吻了你,我的《男人的眼泪》从你的《鱼尾纹》上滑落,与你的《钻石眼泪》混在了一起。《今时今日》,我成了一个《会说话的哑巴》.最后,我带着《绝望的笑容》试着对你《微笑》,你却《视而不见》。《我学会》了《男人哭吧不是罪》。终于明白了《永远是》把心痛深深的藏好。期待《来生缘》 4o6mS
原来《情是那么笨》,《都怪我》《爱无知》,我恨自己现在才发现《原来你才是天堂》,但你是否知道《我专一只因为你》,你这样会让我《相思成灾》。你走了,不留一点余温。我现在还是《一个人睡》,我不会《独自去偷欢》,去《偷听女孩心》,因为《我的心只可容纳你》,我只希望我是你《其中一位》,《请你莫忘我》,我也好想再《回到你身边》。《还记得我吗》?我《永远记得你》,在《明天同一时间》与你共享那《一起走过的日子》。《如果有一天》能遇见你,我还是会对你说出这《情深的一句》:“
《谢谢你的爱》,因为《你是我一生中最伟大的骄傲》!”

3 comments:

yen@燕 said...

好长的一篇啊~~
我好佩服你,
能应用歌名写出自己的故事,
真厉害。

冬至咯~~
又长大一岁啦!!
希望你冬至、圣诞快乐!!=)

Z〥 Zen飞霜 said...

哎呀不是我写的
是我在网上看到的~哈哈

yen@燕 said...

哈哈……
哎呀!原来不是你的故事,
真的是乌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