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25圣诞节

圣诞节
学校也不需要上课
昨晚~和朋友去看了十月围城
初初开始的时候还觉得病没什么好看
到中端的时候
(就是保护孙中山那刻开始)
很精彩

每个义士都想尽办法保护孙文
个人特别喜欢大只佬和尚
被人狂捅几十刀原以为死定了
没想到重要的时刻竟然还可以出现
并且阻挡敌人的去路
最终壮烈牺牲
刘乞丐也是不错
单人挑战百人
(想起在江山美人的时候,演技真的是……)
黎明在这里演的还不错
有大侠的风范~哈哈
甄子丹呢?本来就很厉害
演技顶,武功顶
整体上
这部戏算是不错了

今天~
和朋友到bkt indah逛逛
有人约我们到教会的party去娱乐娱乐
虽然兴致勃勃去买了衣服
(原以为是要去的)
只是最后也没去了
有点懒~加没心思去选礼物
收获呢并不多
不过我和我的coursemate都各买了一套外套
哈哈~
如果大家一起穿出去很像一批杀手
像assassin's creed 或 prototype里头的狩猎者?
(自夸起来了~)

本来想说upload一些照片
但感觉上网速太慢了
下次吧~

END


5 comments:

x)  said...

杀手杀手杀手!!
Muahaha
XDDD (?)

Revol said...

Assassin Creed , prototype 还有
L4D 的 hunter XD
均是模仿我的这张照片仿效的 XD

Z〥 Zen飞霜 said...

叶子:做么你那么开心啊
revol:haha~是咩那你不是很厉害
哈哈~我也来模仿你好了

yen@燕 said...

杀手装??
还蛮像看看的,
可惜你没放照片。
《十月围城》最近预告打的蛮响。

Bob said...

bukit indah?
你来了我家这里吗?
怎么没告诉我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