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破了!+小小生活照分享

终于
我做了另一件我觉得有用的事
就是我学会了使用bt3(backtrack3)

什么呢?
就是拿来破解码锁无线网(wifi)
最近呢
在自己的房间时常可以看见别人的wifi
在想能破进去多好呢
以前呢
就有想过怎么破
前阵子coursemate Ojibala又说到了关于这件事
好啦好啦~
你下载了那软件BT3我就去学学看啦
结果他真的去下载了
好吧~为了我们大家的将来
为了我们MArine一族
我就去埋头苦干一下啦
找了一些说明书
一些教学
竟然有百多页 ==
安装+启动篇》超过50页?好象是
破解篇~70页

@@好多~
我就看看啦
有好多好多的指令
有好多好多不明白的地方
高手说
『要完全掌握需要6个月时间』
我靠!~
花了一天时间
我终于掌握到所需要的
(里面很多东西,不过我只学了大约10分1)
够用了~哈哈

第一尝试
我竟然失败了
代价?format过电脑咯

还好format是我的强项
一小时完成了
哈哈~

第二次尝试
成功进入
只是少了一个很重要的东西
无法进行破解

第三次尝试
成功了
破解了第一个网络
不过没什么东西的
不知道是不是signal不够强收不到internet connection

第四次尝试
成功了
破解到的第二个网络
收到internet connection
哈哈~

第一次这么有快感
暂时说到这啦~
END

----------分割线?(从别人那学来的)---------

P/s 越来越觉得自己不拿computer science
还是 computer engineering
却跑去拿 mechanical engineering 挺浪费的~


接下来放上我无聊时偷偷拍的照片


coursemate :tiau tiau
(这个背影~帅吗?)


coursemate+roommate: GIn
(这个背影,型吗?)


coursemate: ojibala
(这个背影,雄伟吗?)
(其实他是个子最小的,哈哈『角度问题}』)


我的lecturer,我听课想睡觉了

ok, thats enough for now~ haha
2nd END

9 comments:

kitsu-yan said...

哇~原来ojibala的背影长这样呢~
第一个的那个真的好有型..
好像在暗骂讲师..= =
(就像我在班上坐的姿势)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ojibala 这背影是经过角度调整的
第一个帅哦
可惜有老婆了~哈哈

Unknown said...

i wanna try the software leh ^^ mind to share?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 go on9 search for tat software
den if u stil nt understand den i can help la~
bt im nt really expert in tis kok
haha~

ojibala said...

after tested bt4, bt3 is rubbish liao~~ wahahahha

侵犯老子肖像权,罚你RM100~

yen@燕 said...

你去学什么破解??
感觉上像黑客做的事。
你班清一色都是男的??
哎呀~~
真可惜全是背影,
如果拍的是正面就完美,
ojibala的是正面就好啦!!
就能够看到他的真面目……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只有几个女生罢了
过80%是男生咯
yen姐你就那么想要看到ojibala的脸?哈哈
我会被他要肖像权,罚RM100呢~

yen@燕 said...

当然好奇嘛!!
不只我想看,
其他人也想看,
朋友一场他干吗要跟你算到这么清楚??
就这么不能见人吗???

Z〥 Zen飞霜 said...

他paiseh 啊`
haha~所以没办法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