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再次弄“爆”?

我再次弄“爆”了
唉~

我也不想的

爸~不是我的错啊
我真的没想过“它”那么快就“爆”了啊
我已经很小心很小心了
只是
他仍然离我而去
他就这样被人道毁灭了
怎么回事?
唉~说到就伤心
这就要从某日说起

话说某个下午
老爸把我的车开走了
开去哪?不知道咯
然后在晚上时分回来了
一回家,直接叫我
“年!!!”
知道不是好东西了==
走出房间
感觉到那股杀气
突然!就来了
一支无形的ak47
往我的方向连环扫射!!
“da re da re da re da re da re……”
好痛啊!
(听不明白?好我翻译成地球的语言)
“你看啦,那两支absorbers才刚换没多久又坏了
都跟你说了,经过那些遁的时候要slowdown啊
你就是不听啦,看咯,现在又换了
我自己那架的absorber都用了4年多了还不是好好没事?……”

一连串就说了很多很多
唉~老爸还说
我车那两支还只有11个月大罢了哦

善哉善哉,阿弥陀佛
你竟然英年早逝……
但也不能怪我啊
你要知道!
在大学里头,我每天最少经过百多两百条的遁啊!?
哦,拍写,其实是十多二十条
诶,这也不少了啊
而且!!!我要强调的是
我已经很slow很slow了啦!
在校内~我过遁简直就是可以用一句话形容

『千年老乌龟在睡眠不足的状况之下
加上肚子非常饿显得无精打采
又精疲力竭却还是无奈的使用
全身几千年以来遗留下来的力量
在一口气之下把所有power灌输在脚上
再努力的往那比everest还要高的山冲上去』

看!你知道多辛苦了吧!
唉~可惜老爸并不知道还拼命扫射我
我真pai mia~
也算了,反正他最近也少骂我了
也许我很乖了,大概骂了2分钟吧
没关系啦~两父子没隔夜仇的
哈哈

只是,没想到我还是无法逃脱这命运
仍然一回家车就要service了
在想,到底是不是coursemate搞了什么的

P/S:弄“爆”的是我的absorber哈哈
习惯用“爆”代替所有negative用词像是坏了


END

4 comments:

yen@燕 said...

我还以为是什么东西“爆掉”
哈哈…………
男生驾车就是这样的咯,
会比较粗心点,
下次温柔点驾吧!

你的火星语还真的高深莫测呀!!

ojibala said...

哈哈,ah tiau弄的咩?他才驾几次罢了咯~可能是你跟nuit nuit坐在前方两人太重,我一人在后方太轻balance不到的说,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yen
已经很温柔咯~
哈哈

ojibala
==~你想太多了
肯定是受到强烈的振动而爆掉的

ojibala said...

那样的话以后真的不可叫他noob tiau了,
要叫他POWER TIAU~~~
你觉得power rangers的颜色他会中意哪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