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短短的31号重温+ 小小愿望

大家都在搞回顾~
我就免了~
回顾呢
太多东西要想
太多东西要写
与其回顾
不如我来重温09年最后一日事



话说今天是09年的最后一日了
大学生呢~还是得上课
(今天算好了,很多classes都cancel了)
只是今天的课仍然令我好无奈

第一节的electronics
我告诉你
我很DL她
不会教书也算了
notes至少也给好一点啦
严格来说我并不知道你给的slices在说什么

平时又JBJW
(Ji Ba Ji wai 自以为是)
看你前面,憎你后面
看到你在白板上写的东西
很想脱鞋来个飞鞋扑脸
但这些都只能凭想象
谁叫我寄人篱下
还得听你的笛子呢~唉~

由ojibala赞助的教师背影玉照
(由于有很多因数,还是不方便放上正面)

接下来我skip了一堂课
觉得说自己这个sem skip class 好像吃饭而已
要skip就skip了
我堕落了?可能吧
skip回房后对着电脑
听着那喜欢的音乐
再去小睡一下

下午4点多又要上课了
迟了一点点
miss掉巴士
算了咯,我就开车过去
到达那里时间大约4.50分
决定挑战mata
闯入禁区!


爱车停放在不知道那个“大粒”人的位子
(其实应该没事的,据UTM‘s law 5点之后就可以进入禁区)

5.07分
原以为多3分钟就可以离开了
(讲师说过10分钟之后没出现可以走人)
在最最最重要的最后3分钟他出现了!
吊!无奈只好上课
这一堂课我还蛮喜欢的
讲师风趣
加上他的教学很modern
(上一个quiz的问题是:what is the cartoon character you know?
What is cartoon character you like?
Describe the character you like
Design or create you own cartoon character……)
厉害吧
我也觉得如此


很可惜没有偷拍他
要不然可以让大家看到他那风趣的笑容~哈哈

傍晚6点15分
开车到外面去找吃的
去哪呢?
附近的大学城咯
吃完~回宿舍去了

小小2010愿望
只有一个
希望不顺心的事全都顺心了



3 comments:

x)  said...

啊啊啊啊有照片了哈哈啊XD

新年快乐丫~~

ojibala said...

Buy toto 2775~

yen@燕 said...

2010第一个留言,
你赚到咯!
哈哈…………
这篇还蛮好笑的,
又来偷拍老师咯?
可惜又是背影。
确实很多人都在写回顾,
我也没写,
如果要看可以看回头,
不过呢要花一些时间啦!
好啦!
希望新的一年,
愿你一切都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