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8。为了Free争先恐后

是不是每个人都喜欢Free的呢?
是不是每个人为了Free的都会争先恐后呢?

----------------------------------------------

昨天,参加了misc 的一个career talk
这也算是出乎我所料
原先是想说听听看怎么写好自己的resume
结果整体上整个talk在说着工作面对及解决的问题
不过还不错,说得挺好的

结束后呢
大家都争先恐后争着离开礼堂
理由,我相信80%以上的都是为了Free的纪念品
其实都有机会拿到的啊
需不需要挤着出去啊
有空间,就看到个子比较小的人挤过去
就算没,也硬硬把你挤到一旁去
女生也不例外,拼命的挤啊挤啊

blogger-emoticon.blogspot.com

不过挤到出去后
我终于明白为什么了!
因为有些东西像是衣服和食物
给完就没了
我呢,当然也是拿不到那两样的
但这也无所谓
毕竟自己也不是带着期待Free的心情走出来~

END

6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不是这样想就对了
那些free的东西
也不一定是好东西

JinRaiXin said...

贪小便宜是这个社会的惯性要素。 ┓( ̄∇ ̄;)┏

Swat Yin said...

大家都觉得:不拿白不拿,管它有没有用处,拿了才算!
所以就会发生这些东西-.-

Z〥 Zen飞霜 said...

大小姐
这难道是安慰自己的话?XD

jinraixin
确实~确实
人,总是会贪一些小便宜

swatyin
哈哈!这说得感觉太对了

stephaieeee said...

是我的话...
是很想要...
但看到人挤人...
我哪里敢去拼命啊><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可能他们会因为你是女生而让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