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10.近来生活好像在梦游……

近来生活好像在梦游……

----------------------------------

最近的生活还真不像是我的style
Reports,assignments有不少
每天都在做啊做啊
做好了想要休息的时候却想到还有其他的
就算是现在写着blog的时候
我还是有些功课要赶
只是稍微休息一下上来走走
很快的test2也要来了
觉得自己的步伐变得有点紧促

-------------------------------------

最近在看一部几年前的anime
『eureka seven』
虽然不清楚故事是怎么开始
但是故事的进展很不错
很想快点看到结局
就是自己的时间不怎么allow~


----------------------------------

另外,自己很喜欢一首歌
Supercar-storywriter
更贴切的来说
我是喜欢它的节奏


END

10 comments:

applefish said...

Supercar-storywriter

回家下载来听听看,呵呵

大小姐:) said...

我等下也去下載來聽聽看
:)

你啊
就算再忙
也是要好好休息啊
加油❤:)

kitsu-yan said...

eureka seven 啊..
我哥有整套..
但是我都没看..
最近啊..
我应该是忙的..考试..
但是脑子想的都很远..
我总觉得这次考试是最囧的一次..
[望天]

Swat Yin said...

Haiz~我也跟你一样,我要考试了~现在一直在K书(感慨)

said...

很忙还有时间看戏~
厉害啊!哈哈

无论如何~
万事加油吧

stephaieeee said...

erm...
我个人又蛮喜欢忙忙的生活...
因为可以学习很多...
不过还是要找时间...
透气+娱乐...

反正大家都是24小时...
就看自己怎样去分配咯^__^

Z〥 Zen飞霜 said...

Applefish
哈哈可以~但日本音乐来的哦
听得明白吗?XD

大小姐
知道了:D
我个人本来就是会吃蛇型的

Kitsu
你要看看,很不错的
考试呢。觉得囧那就好
至少你不会不担心

Swatyin
努力的k吧!XD
你也是考试顺利啊

annkee
你第一天认识我?
本来都是这样的啊
你也是啦,好好考你的pmr啦

ako
如果说忙着自己喜欢的东西那就好咯
但是忙着一些被逼的我不太喜欢

说真的,24小时很不够的

Anonymous said...

[哈咯]=)
考试要来了,要加油加油!
话说自己也要考试了..(怕)

Gambatehh!

kitsu-yan said...

你这话...........囧..
我无语了..

Z〥 Zen飞霜 said...

adeline
:D你也是啦

Kitsu
这是关心你的真心话啊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