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8, 2010

28.越来越失策

不如意的事一波接一波

===========================

这一段时间里,都不怎么在部落说些不如意的事
基本上,我的人生就是这么过
也没什么是会让我不如意的
我并不过于强求什么
也不认为自己有什么过人之处
更不喜欢与他人竞争

只可惜,我活在这个什么都要竞争的社会里
你什么都不要,只等于什么都让给人
所以为了生存,我还是硬着上
在大学里,考试就是战争
成绩就是战果
战场上,机关重重
不小心,代价就是丧命,败北

这两天战了两场
越战越越挫
胜利越来越远,败北越来越近
战场上让我感到越来越恐惧
有很多让我失算的事情
让我感到士气大跌
感觉尽头等待着我的是自尽以谢天下

=真的是埃莫能及=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考场如战场. (喝鸡精也补不回==)
啊啦,加油!FIGHTING! :D

said...

写下简单的两个字

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在考试期间也遇到了不少不如意的事
导致我无法专心读书
希望你尽全力去考试
gambateh

Z〥 Zen飞霜 said...

知道了
谢谢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