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6, 2010

26.肉肠,粉肠

多年前,在一个小镇,有一个粉肠
粉肠非常悲哀
每天都受到挨骂,责备
“粉肠,给我弹开,不要档我的去路”
“你到底会不会的死粉肠,不会就不要装会啦”
就这样,粉肠忍受不了挨骂
决定离家出走了
粉肠去到了另一个小镇,
在镇口他看见了写着“肉肠镇”的路牌
这时,他看见了一个肉肠走出来
肉肠上下衡量了粉肠
就问“你新来的吗?怎么感觉不一样的?”
粉肠回到“我是新来的,但我不一样很奇怪吗?”
肉肠想了一想又问“那你是什么?”
“粉肠!”
“粉肠?什么做成的?”
“面粉!”
“面粉?那好像很低级”
“难道你很高级?”
“当然,我是肉肠,肉做成的”
“有多高级啊?”
“鸡肉,牛肉,猪肉,羊肉!你说高级吗?”
“还不是肉罢了?有什么高级?”
“鸡肉一条两块,牛肉一条两块半,猪肉一条两块八毛,羊肉一条两块两毛,那你说,高级吗?”
“和我有什么差?”
“有!面粉,一公斤五块,可以搓成十几二十条,也就是说你的身价少过五毛,我一个人可以顶四五个你,那你说,你低级吗?”
粉肠惊讶,原来他是那么低级的
最后他伤心的离开了肉肠镇
继续那悲惨的肠生。

p/s 其实粉肠并不是面粉做的XD

5 comments:

杯面 :] Bui Minn said...

我怎样看还是看不明白 :\
粉厂是什么的东西做的~~~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据说
粉肠也是肉做成的

其实这只是一段白痴的对话
不明白也没什么
就一个自以为很厉害的肉肠在zat自以为很noob的粉肠咯

ting said...

真是西北废!!!!!!!哈哈哈哈哈

大小姐:) said...

我不知道要講什麽咯,
真的是用肉做的咩?

Z〥 Zen飞霜 said...

ting
废惯了LOL

大小姐
当然不是啊
只是开玩笑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