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1, 2010

11.忘我的境界

读书有时候会到达忘我

---------------------------------

昨天,好无奈
1010101010,自己竟然在房里赶功课
发现
一张standard size的桌子对我来说其实很小
当我进入忘我境界的时候
我的书桌就会成了这样子



这其实是还好了
(因为要snapshot所以还是不要太乱好)
有时候还得把一些东西放到床上去
要不然都没地方放了

这就是到达忘我的境界了

END

8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真怀念以前读书的时候也有如此的忘我境界。 (●^ー^●)

kitsu-yan said...

我很喜欢把书放到床上呢~
(其实是因为我写功课和念书都喜欢在床上..

..我对我的电脑君很好啊只是有时候吃饭睡觉不关机.....
[扭头]

Jocelyn said...

还好啦~都不会很乱~

我的乱到根本不敢放上来~
不过现在没读书了。。
根本没机会见到这种画面

said...

酱都好放上来==

哈哈~

不会很乱啦==''

大小姐:) said...

哪裡會亂
還好啦
你加油喔:)

stephaieeee said...

我桌子的size也差不多那样...
我是不够用啦...
所以只好在读书时...
把多余的书放在床上XD

Z〥 Zen飞霜 said...

JinRaiXin
哈哈~学生时期的大家都差不多一样的吧

kitsu-yan
不好啦,温习看书都是在桌上进行比较好啦

如果你不是太暴力
那就是它老了哦
就让它退休吧

祖思林
@。@ 是吗?其实我觉得挺乱的咯
因为想要一些资料的时候要找很久的

*annkee*
难得我这么勇敢咯
怎么不放上来分享一下呢

❤超级无聊的大小姐❤
这不叫乱吗?
给我家妈子看到又来吵我了咯

ako
你也是哦
就是啦,有时候书桌是太小了
放几本书都满了

kitsu-yan said...

不是画的..
是捏出来的..
只花了16分钟.....
我现在实在是热的受不了..囧
快来救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