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5, 2010

5日讯:Mp summon 一张

今天
还是很平凡的一天
这平凡的一天
本来也没什么好写的
我也不希望有什么好写的
但我还是写了
因为这平凡的一天发生了一件不平凡的事



柔佛 士古来 (5日讯):某车辆车牌为Wxx 2xxx 由于停车没放上coupun而遭到compound 一张。事主感到非常惊讶,他表示没想到柔佛的mata叔叔们这么勤劳,才9点多就开始在大派礼券。目前,事主在疑惑到底这张礼券应该缴付还是撕掉。据说,事主透过网络知道了关于一些拖欠地方政府罚款的后果。拖欠者将会被列入黑名单,甚至无法缴付路税等等。接着,有朋友给予事主一些咨询,就是缴付比较妥当。据这位朋友所说的,只要提早缴付这罚款,将会得到折扣。但,事主有疑问,现在的罚款还有折扣吗。 经过一轮的搜索,确实还有可能有这么一回事,有些地方政府为了亲民,会给予在限时之内缴付款项的人士们“优惠”,可惜这已是几个月前的新闻,所以事主还是对优惠这件事无法确认。

现在,事主表示为了不必要的官绯会选择缴付这笔款项。他只能期待有所谓的“优惠”让所需缴付的多少可以减少一些。他也说明,如果还是原价,那只能听天由命了。之后他会猛烈的诅咒那位给予礼券的mata叔叔。

自由Freedom部落格报道

3 comments:

JinRaiXin said...

难道该事主就是… (;^_^A)

Z〥 Zen飞霜 said...

唉~真是家门不幸

applefish said...

快还钱,做个好公民: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