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29, 2010

29.话说

话说明天30神木与瞳会来jb skudai的皇后广场
本想说也许会过去看看
但是这几天的negative impulse 让我打消了念头

又话说最近天灾越来越厉害
靠海岸的地方很危险
最好是不要靠近
但这一切都和我没什么relate到

再话说原来洗接近一个礼拜的衣是那么吃力的
洗到我双手无力
下次还是用洗衣机好了

=简单的话说=
END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最近也收到不要去靠近海的地方
我还以为是假的
原来报纸也有说
看来真的不能去了

Z〥 Zen飞霜 said...

听说是附近的火山爆发和地震咯
在槟城要小心咯

大小姐:) said...

你不說我都不知道,我最近都沒有看報紙,
很危險叻。

哇咔咔,神木與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