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haunted university + 染发了

首先
我想说的是
我终于在槟城了
yeah!
终于回到我家人身边了XD
看到老爸老妈,兄弟,公公婆婆
大家都健健康康,过得不错



--------------分界线---------------

凌晨12点
我终于看了haunted university
虽然没有女生陪我去
(很悲哀)
但是还有兄弟和作伴
将就点啦XD
这部戏呢
说实话我还蛮喜欢的
虽然并不是很恐怖
不过还蛮搞笑的

----------------分界线----------------

下午2点
我去染头发了
只可惜saloon还是给我一句话
红色,紫色都要漂白呢
没办法
我不想损害我的发质
放弃咯,选择了金色
效果呢
哈哈
自己看看吧XD

END

5 comments:

ojibala said...

我只想说:看毛啊~~

Z〥 Zen飞霜 said...

就是看毛咯XD

大小姐:) said...

是啦。。
真的很毛咯~~

Swan said...

Hah! No red hair! Bluff us.
Dyed hair appeal more yeng one wo, should replace your current spec with frame spec to match your hair liao. Haha.

Z〥 Zen飞霜 said...

大小姐~你的形容词也很毛咯
什么叫做“真的很毛啊”?哈哈

swan~i sok sa~ cannot ah XD
wanna chg spec stil ned $$ leh
no ned la haha~u chg i chg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