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21, 2010

假期尾声

今天算是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明早就要回到柔佛了
这个假期呢
可以说是过得很充实
不过也可以算是过得很堕落

充实的是
我几乎每一天都出来和朋友聚会
堕落的是
这样每天出来pou真的很够力呢
可惜
这假期后有两个很悲哀的事情
第一呢
不知道是不是天气过头热
自己也觉得热过头
吃的也属热气食物
导致我的嘴里有多处“破”
好痛苦
现在扒一口饭也扒到半死
更别说辣的,咸的

第二呢
也是大家怕的
体重增加了
=________="
估计最少有2kg
没办法~
今年年饭被“狂灌”
几乎每天晚上都吃不少
(吃好料也不是很好而已,唉~)
回去之后要好好节食了!

好啦~
我也要去收拾行李
收拾心情了~
掰~

END

2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是柔佛人啊??
我还不知道叻~

Z〥 Zen飞霜 said...

哈哈~不是啦~我又回到柔佛读书啦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