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四处游荡“~

创部落已有一段时间
但发现~
有一件事我很久都没做了
就是“四处游荡”
为何要开部落格呢?
本身就喜欢上网
到处浏览
尤其是部落格
我都想看,想读别人的部落格

不过比起什么文学作品
我还是比较喜欢阅读别人的生活写真
(文学太深奥了,本身就不喜欢看字多多的文章)

今天呢
画图画得累的我
决定来个四处游荡
由朋友的部落连接到别人的链接
走走看看的~
一看就看了几个小时
原来看看几个部落是可以打发很多时间的
(不过花掉很多时间了)
到处走走~
为的就是到处结交朋友啦~
XD



3 comments:

ojibala said...

没有稳定的线路就只能四处PAGE LOAD ERROR~

yen@燕 said...

难怪啦!!
我就奇怪怎么到那一个部落格,
都看见你的留言,
刚才就那么巧你怎么会跑去我堂姐的部落格,
还在那里留言呀??
你还真是够力咧!!
对了你有网游到狮城帮那里吗??
哈哈…………

大小姐:) said...

哈哈~~
你跟我一样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