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0, 2010

19我记得是初6 XD

好累~
发现原来每天出门是那么累的
(越来越是夜猫子了)

基本上回来到现在只有一天没出门



昨天
我终于看了『七十二家租客』
实在是很赞
故事呢~哈哈
很不错,就是短了一点咯
(yen姐,怎么会凌乱呢~这就是港片啊)
非常欣赏搞笑还是那么厉害的张学友
非常欣赏勇气一百接演丑角的廖碧儿
非常喜欢搞笑一直都是主将的曾志伟
非常看得起以搞笑模仿出名的王祖蓝
还有很多很多……大家都尽力演绎自己的角色
(郑欣宜出场洗衣的时候也是挺搞笑的)
这个大casting的贺岁片
令我非常满意
确实,看了『花』再看『72』
『花』是比较输一点
不过大家都各有千秋啦
不过很令我在意的是
『叶问』居然都出现在这两部贺岁片里
哈哈~甄子丹出名咯XD
还没看的了~去看吧!值得的!



看完了戏
吃了晚餐
大家各自回家咯
路途上
老友-哈鲁戈洛里-突然说想唱K
3个麻辣佬就这样到最近的地方唱咯
本来以为说3个人应该唱一阵子就累了
结果一唱竟然就唱了3小时
原来我们还挺耐唱的XD
只是唱完了觉得喉咙沙哑
不知道要休息多久才能复原
不过也好啦~这次一口气玩够够
不带遗憾

=======================================

再来呢,我要谢谢婉宁颁给我的奖
哈哈~谢咯,小妹(这样称呼应该可以吧XD)



=恋爱部落格之= ;



*miyako

*yen燕

*婉宁

*超级无聊大小姐

*Momo

*Qiing

*ann kee

(还有很多,拍写我不知道可以写几个)

[ 问题 问题 ]



* 你领到这个奖有何感觉 ?

当然高兴啊,第一次呢



* 请列出5个你最喜欢去的部落格

1.miyako

2.yen燕

3.婉宁

4.超级无聊大小姐

5.Momo

(其实大家的部落我都喜欢去XD)



* 如果给你3个愿望,你会 ?

1.大家都过得开心

2.

3.
(一个就够了XD)



* 你觉得部落格人气重要还是用心写部落格就好了 ?

部落格呢~是为了记下自己所经历的嘛,所以呢,用心写下一切就好了



* 你想跟你颁奖的朋友说什么 ?

谢谢你哦!哈哈


=============================================


END

10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谢谢你哦~~
我懒惰回你。。
paiseh。。
我今年不回tag的。。。
谢谢你哦~~

我真的很落后。。
或说好看吗??
我什么戏都没看叻~

Z〥 Zen飞霜 said...

haha~是吗?没关系没关系

好看咧
有机会一定要看
最近看了5部戏这部觉得最好了XD

kitsu-yan said...

噢噢谢谢TTATT
我好~~~久没拿奖了~
*抱紧*
但是抱歉啦我又要出门了~~
下次再发布了~

kitsu-yan said...

噢噢谢谢TTATT
我好~~~久没拿奖了~
*抱紧*
但是抱歉啦我又要出门了~~
下次再发布了~

kitsu-yan said...

噢噢谢谢TTATT
我好~~~久没拿奖了~
*抱紧*
但是抱歉啦我又要出门了~~
下次再发布了~

kitsu-yan said...

sry..comp lag..= =

yen@燕 said...

《72家租客》故事情节不会乱咩??
我看了会有点乱咧!
哈哈……
我老爸看了后说,
不知道它在演什么,
哈哈!
不过唯一优点就是它的笑点蛮爆笑的,
哈哈哈哈!
可惜我的部落格没写恋爱的东西,
还算是恋爱部落格咩???
哈哈!
问题我懒惰回答,
应该没关系吧??
不管怎么样谢谢你咯!

W.Ning said...

哈哈~
可以可以~

Z〥 Zen飞霜 said...

miyako~
哈哈~你这么卡咩~一连串3次呢,又要去哪了啊~?

yen姐~
哈哈,我觉得蛮齐的哦,可能这类型的戏我看了不少吧,所以很快就抓到point了XD
其实我也不是很明白恋爱部落是指什么的~哈哈
不回答也没关系啦~只是一个意思而已

婉宁~
XD

LALA said...

花不是输很少是输一个马鼻
笑点虽原创但输就输在是制
作性笑点而相较下还比
较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