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7, 2010

【renew】被tag到哦==

规则:
一,被点者请在自己的网志上打上答案
二,请传给另外十个人
三,传阅人请在这十位被点的人的留言板上通知他,他被点咯!
四,这当中的十位不得拒绝
五,被点者请注明被谁点了在哪里接到再传给下十位
六,这些被点名者,你们被点会祝福
七,不可回点哦,并且愿望会实现和得到幸福



◇◇◇◇◇◇◇◇◇◇◇◇◇◇◇◇◇◇◇◇◇◇◇◇◇◇◇◇◇

坐上幸福热气球,开始咯~
幸福热气球:第一阶段

1.绰号:?Z
2.星座:白羊座
3.生日:3月28号
4.兴趣:睡觉
5.血型:O型
6.最宝贵的东西:我的电脑!(开玩笑XD)
7.最讨厌的东西:不少但不是很方便透露


幸福热气球:第二阶段
1.有喜欢的人吗:不知道算是不是
2.有交往吗:没有
3.幸福吗:没有交往怎么幸福
4.他很爱你吗:唉~
5.如果你有勇气最想做什么:做超人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part1)

1.你被谁点:annkee
2.他是你的谁:blog友
3.他的个性是:好天真的小妹XD
4.他长得怎样:不知道哦,她都没说
5.跟他认识多久:不到一天XD
6.你想跟他说什么:遇到你算我倒霉XD(开玩笑)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哈哈~有机会我问问她会怎样咯

幸福热气球:第三阶段(part2)
1.你被谁点:Qiing ♥ 情
2.他是你的谁:blog友
3.他的个性是:haha~应该是开朗的女生
4.他长得怎样:很可爱啊
5.跟他认识多久:一天多XD
6.你想跟他说什么:谢谢你tag我哦,但是差不多一样所以我只是稍作修改
7.如果他变成你的情人:哈哈~不知道咯,没想太远


幸福热气球:第四阶段

1.最爱的音乐:很多~soft rock + 抒情
2.最爱的季节:winter~
3.最爱的卡通:也很多
4.最爱的颜色:紫黑橘
5.最想去的国家:日本,香港
6.最爱的水果:西瓜~苹果
7.最爱的饮料:咖啡!(特别是mocca)
8.最爱的人: 老爸老妈!+老婆(还没有)


幸福热气球:第五阶段

1.你很爱哭吗:男人流血不流泪
2.你很爱笑吗:超爱
3.你是很有信心的人吗:一半一半啦~在我的强项当然
4.你想要怎样的生活:自由
5.你喜欢自己吗:不错不错(有点自恋)
6.你喜欢音乐吗:很喜欢
7.你喜欢体育吗:看什么运动咯
8.你喜欢跳舞吗:哈哈,不会跳
9.你很专情吗:也许,应该,大概会吧
10.你喜欢睡觉吗:超爱的!
11.你喜欢唱歌吗:也是超爱的!


幸福热气球:第六阶段

开始点名
1号-→ miyako (你最爱的tag啦~哈哈)
2号-→ yen姐(我吃炸弹当然少不了你)
3号-→ ojibala(你好像还没写过哦,让你写写)
4号-→ 北极企鹅(企鹅,小妹你被tag到了)
5号-→ 笨芯(突然想tag你XD)


◇◇◇◇◇◇◇◇◇◇◇◇◇◇◇◇◇◇◇◇◇◇◇◇◇◇◇◇◇

如果你有三个愿望 ,Tell me your wish :

1。我有很多的钱
2。我有很好的前途
3。我有很幸福的爱情XD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