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18号~我已经不知道年初几了XD

今天呢
行程非常特别
所做的和所plan的完全不一样

首先呢
好久好久没见的璇约了我去唱K
找member找来找去并不多
没关系啦
照久book一个房间啦
应该会有7-8个人吧
没想到由于费用挺高的(newyear price X3左右)
有几个人缩沙
结果呢只好取消咯
没去唱K的我变成和家人去我们罗氏的团拜
也好啦~有红包呢

===============================

接着便到鸟人terry的家拜年
(本来还想说今年不会去拜年了)
在那里我们几个友仔又再炸来炸去了
聊一聊不知怎么突然又有新plan
再去下一个家拜年
好咯就跟~
很遗憾我居然要当司机先去接人T_T
没关系啦~接女生怎么也好过接男生
wahaha~

===================================

到了key的家
很自然的又在炸了起来
不过呢,感觉很奇怪
就是feel到有很多的channel
这有这的谈,那有那的谈
不行啦~虽然有稍微尝试的把他们给link起来
不过不行呢
没关系啦~就当作是久没见感觉比较陌生咯

==================================

聊久了,当然是累了啊
就和他们去吃咯
吃呢~哈哈~
吃着还是有很多的笑料
这也许是我们在一起很自然就有的风格
吃的呢~一定比较好
(至少不是火锅,吃到怕了)
吃雪糕~很过瘾不过很冰XD
吃他的鱼柳鸡扒饭很不错不过分量很少呢
不知道为什么最后还是觉得吃得饱==

=====================================

就这样就过了一天
不错啦~哈哈
好啦就在停了


END


7 comments:

大小姐:) said...

你的生活都是多姿多彩的哦~
好羡慕哦~~

Z〥 Zen飞霜 said...

你的也不会差啦~
等多几年你也会一直想往外跑了XD

大小姐:) said...

是咩??
我父母一直控制控制。。
哪里都不能去~

yen@燕 said...

18号年初5呀!
怎么你过年过到傻傻啦???
你的节目还蛮精彩的嘛!
又是去拿红包?
新年就是这样顺便赚钱。
哈哈……

Z〥 Zen飞霜 said...

大小姐:
别那么想,多几年呢,大了,父母也不会管得那么严啊

yen姐:
哈哈,我有时连今天几号呢都会忘了,不记得初几很正常罢了啊,还有呢,拿红包是意外的XD

Anonymous said...

你的新年比我好过多了

Z〥 Zen飞霜 said...

你没有到处去吗?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