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3, 2010

3feb2010

Count d0wn count down~
再多一个礼拜我就放假了
很期待~也很无奈
期待的是新年快到了
无奈的是还有一个礼拜却没心上课了



因为考试完了
心身也变得很懒惰
整天都觉得懒洋洋的
最悲哀的是
在新年的前一个礼拜我竟然病了
喉咙越来越痛
快要没声音的感觉
有事咳嗽的时候还觉得说喉咙有点裂开的感觉
好悲哀

愿我自己能够早日康复
好好的享受我的新年啦~

END

5 comments:

ojibala said...

我明天回家~~耶耶耶~~~

yen@燕 said...

忍耐多几天就能回家咯!
还没好就去看医生吧!!
保重龙体!!

我还以为进错部落格,
哈哈……
哇~~
这款不错尤其是上面牌匾的涂鸦画,
真的很棒!!

yen@燕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kitsu-yan said...

唉..新年别吃零食了.

Bob said...

wuhoo~~
我也是今天考完。。
等下要出去开战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