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2011

3.Intern 的第6,7礼拜

其实
自己还几懒得更新一下的
自从开始了intern之后
总是觉得时间不太够用
(虽然是够的)
Intern 期间的第六和第七个礼拜
都发生了不少的事情
都不是很好的事情
像是
1.摩多车爆胎了几次
2.逼不得已接了几次不该接的电话,结果一分钟cost我几块钱
3.不懂得路,迷迷糊糊的在路上绕了一个钟~

不过我看得开~
因为我觉得世界是美好的 ==“

但算起来,工作上是挺顺利的
自己的mentor,supervisor和其他的同事都很好
我都可以和他们相处的不错
尤其是我那可爱的mentor
和他简直就是brother
他也很看重我,时常给予我很有意义的工作
还经常为我解答难题
I LIKE you, Aziz
You're the best Mentor in my LIFE, Currently. XD

但是,来回新加坡工作有个遗憾
就是每次有什么聚会还是event的时候都无法参与
(毕竟自己需要考虑的回家的路程,时间)

另外,自己这两个星期的周末都在往外跑
第六个礼拜,自己做了很冲动的事
早上突然想买个psp
(虽然自己并不怎么玩)
结果下午就到某个mall带了一个psp回家
第七个礼拜,去看transformer3的时候
经过DVD店看见了传说中的鬼片KArak
(马来西亚真人故事剧情)
结果就买了一篇光碟回家看
故事情节,其实也是挺有趣的~
哈哈

话说,自己并不怎么在shipyard那自拍
总觉得有缺少什么的感觉~~

算了啦,反正我过得开心就是了

×世界是美好的×
(至少我现在是这么觉得)

2 comments:

ting said...

真是喜欢你这种性格呀~!like*

Z〥 Zen飞霜 said...

yo~这是一种称赞吗?XD